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全城寻找全能唱将 搭档名嘴一SHOW成名——本周日我们在郑大等你来
  • 2016年10月21日 18:38

  • 来源:映象网

  

  外国友人激情放歌,河南广电的名嘴林泉、SEVEN震撼开嗓,还有近百名选手登台大秀歌艺,昨天,在河南大学举行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首场校园海选,歌声伴随着迷妹们的惊声尖叫让现场HIGH爆了!周日(23号),《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的热潮将刮进郑州大学新校区,都市频道也将在周日(23号)的15:33——16:13全程直播,郑大的实力唱将们,快点加入我们吧!

  

  

  昨天,不仅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的首站,也是都市频道十九岁的生日,一开场,三位评委就带领现场所有的同学和参赛选手们,一起大唱《生日快乐》歌,共同祝愿都市频道生日快乐,收视长虹!虽然天空中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上午的乐队比拼和下午的歌手选拔,共吸引了近百名参赛选手。活动一直持续到天黑,很多同学还为下课晚没有赶上报名而感到遗憾,纷纷追问下一场校园海选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本校的很多学子,外校的许多音乐爱好者也纷纷前来参加,连外国友人看了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的节目宣传后,都立刻现场报名,一位外籍选手演唱的《加州旅馆》引来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而众多小鲜肉的演唱也是让现场围观的妹子们都不淡定了。作为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河大站的评委,在如此火爆的现场怎么能只说不唱呢?都市频道《都市报道》的主持人林泉、河南电台FM90.0 My Radio 的Seven也都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整场活动持续到天黑才结束,最后的大合影是所有选手打开手机闪光灯充当人肉背景才完成的。

  

  同学们不仅唱的尽兴,游戏和互动环节也玩的十分过瘾。网红直播区的三位网红在各个直播平台直播海选的情况,和网友互动;优选舞台区,更有民谣艺人全程邀请同学们互动演唱;VR动感体验区更是全天排起了长队,接待了400多位体验者;还有抢红包、集赞赢大奖的互动游戏,保证让每一个到现场的同学玩的开心,拿奖拿不停!

  

  10月23日(本周日),《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的热潮将刮进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广场西侧,都市频道也将在周日的15:33——16:13全程直播,郑大的实力唱将们,快点加入我们吧!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