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开封星光天地 在这个夜晚因音乐节而星光熠熠
  • 2017年08月28日 16:02

  • 来源:映象网

  秋意渐浓,天气日渐凉爽,但上周六开封星光天地天之蓝都市音乐节的现场,却如盛夏般热火朝天。点燃这现场的不只是音乐的魅力,还有人们随着躁动的气氛愈发高涨的情绪——好听·好看·好玩。这样的音乐节当然让人欲罢不能,带你回到“三好”现场,重温这星光熠熠的盛况。

  好听。这是一场用音乐来交流的狂欢,我们用旋律交流情感,用耳朵感受共鸣,现场众星云集自然让气氛火热到爆炸,陈志朋现场演绎《红蜻蜓》《爱》等经典曲目,引发全场合唱。千面男爵用音乐展现自己的实力,唱功了得的他带我们重温经典,在音乐声中恍惚间似乎重返青春年华。

  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 Seven,用《Bad girl》点燃现场,气氛嗨出新高度,观众挥动的双手带出风感,就是氛围最好的体现。

  河南卫视《梨园春》主持人赵靓倾情献唱,《小幸运》的甜美让全场感受甜蜜,《功夫》的活力带你重拾小女生的气息。

  古城不仅可以古色古香,有了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的开封就是要多样,现场的freestyle,燃炸嘻哈澎湃,唱跳的激情,瞬间引爆多巴胺,惟妙惟肖模仿秀,款款深情声声入耳。在这里的音乐,让你更能体会到多元的文化,感受被音乐包围的快乐。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