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都市频道名嘴孟湛“黑幕”大揭秘
  • 2017年04月18日 16:16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4月15日上午8:30,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举行。

  近日变幻不定的天气,让大家都在担心本次健步走是否能如期举行,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不过好在天公作美,也希望能促成活动的顺利完成,所以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脸,来迎接热情积极的开封人民。

  “常喝凉白开 ,健康走起来”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封营销经理胡源鸣枪发令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封营销经理胡源鸣枪发令

  简短的启动仪式和热身活动后,一声发令枪响起,只见开封府的“包大人”和主持人孟湛一起带领来自各行各业的数千名运动爱好者齐步出行,由此也揭开了名嘴孟湛之前“黑幕”的谜底。

  围绕着空气清新、文化深厚的大宋武侠城健步疾走。伴随着本次活动主题曲《健康走起来》的全球首发,参与活动的民众身轻如燕,步伐矫健。

  一路上,主办方还设置补水站,全程由今麦郎·凉白开赞助提供,参与选手可根据需求自行取用。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封营销经理胡源接受都市频道记者采访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封营销经理胡源接受都市频道记者采访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封经销商魏峰接受都市频道记者采访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封经销商魏峰接受都市频道记者采访

  首战告捷。本场开封站吸引了开封第一骑、汴西湖健步走、皇城根和开封市健步走协会等十多个特色团队参加。团队的成员个个精神抖擞,活力百倍,有的还是平均年龄50岁左右的大爷大妈们,依然步伐矫健,精神十足,同时也给下一代年轻人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看着活力四射的挥舞,看这明朗灿烂的笑容,看这流畅矫健的步伐。

  看这整齐划一的队伍,看这积极创意的表演、看这专业苛刻的白手套和齐步走手势

  我们的包大人也引得了齐刷刷的目光,亲切的与大家合影,相遇即是缘分,让我们尽情的走起来吧!

  为了鼓励广大市民群众的参与热情,活动的主办方现场设置了多次微信抽奖,若干名幸运参与者除了收获到健康之外,还带着千元大奖满载而归!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和健步走协会代表还领到了团队纪念奖

  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活动同款手游——“今麦郎手游”也正在进行中,等您拿现金大奖,关注《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二直播菜单中的“今麦郎手游”,进入游戏页面。

  在河南十大名嘴战队中选择一个你要支持的战队加入,即可为该战队捐赠当天的微信运动步数,该战队获得用户捐赠步数后可在规定的线路中前进,到达终点为获胜。

  完成游戏还可拿大奖:1.2017年7月5日游戏结束时,所有战队中捐献步数总排名前100的队员,均可获得都市频道嘟嘟玩偶一个;2.获胜战队(7月5日前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战队,或7月5日无战队抵达终点时步数排名第一的战队)中的前10名队员还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第1名300元,第2名至第10名每人50元。游戏结束后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将在活动文章中公布获奖队员微信昵称,获奖队员届时请在留言区写下自己的“微信昵称+真实姓名+电话”,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发奖。手游小窍门:1鉴于微信运动每天清0,建议每天晚间进入游戏1次,捐赠步数会更多!2.点赞不限次数。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