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不得了!今麦郎凉白开锦绣河南行许昌站上演穿越大戏
  • 2017年04月25日 09:23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4月22日,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广大市民抓住了这最后的尾巴,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活动第二站来到了“曹魏故都”——许昌!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漯河大区营销部长 安忠献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漯河大区营销部长 安忠献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许昌市经销商 范凯

  许昌站的现场突然降临了几位不速之客---三国英雄刘备、关羽、张飞,这桃园结义的三兄弟齐齐穿越来到现场?定睛一看,他们竟然一改昔日三国的剽悍形象,活力四射跟着主题曲《健康走起来》手舞足蹈,哈哈!看来这主题曲的旋律还真是似神曲般具有蜜汁魔性呀!

  滚滚长江东逝水,一枪令下排列队;浪花淘尽英雄泪,千人健步走如飞;是非成败转头空,三国演义终不悔。

  须臾,本场的领航员——都市频道主持人姚松涛和刘关张三兄弟已被无情地超越,远远地甩在队伍的最后。

  有一种闺蜜,叫我陪你一起健步走

  有一种叫家人,叫我陪你一起健步走

  有一种健步走,叫雄赳赳气昂昂

  有一种获奖,叫证书很轻,荣誉很重

  本场许昌站还吸引了来自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艺术系以及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等多个高校的团队参与其中,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社会主力军的精神面貌和积极态度。

  这次健步走以鹿鸣湖体育公园南门广场为起点,全程约计八公里。走完全程的选手,今年不仅有完赛证书,还有让人激动和暖心的惊喜大奖在终点等你。

  没去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赶快报名参与吧,我们下一站即将到达河南传说中那一座平顶的山——平顶山,5月6日期待你的参与哟!

  报名方式

  热线报名:0371-55253777

  线下报名:今麦郎各经销商海报等招募渠道

  团体报名:当地跑团/广场舞团/暴走团

  除了现场活动外,我们还专门开了手游,是不是洋气的不要不要的!

  手游参与秘籍

  关注《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二直播”菜单中的“今麦郎手游”选项,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下附二维码)进入游戏页面,选择要支持的战队,

  即可为该战队捐赠当天的微信运动步数,

  该战队获得用户捐赠步数后可在规定的线路中前进,到达终点为获胜。

  大奖设置

  1.2017年7月5日游戏结束时,所有战队中捐献步数总排名前100的队员,均可获得都市频道嘟嘟玩偶一个;

  2.获胜战队(7月5日前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战队,或7月5日无战队抵达终点时步数排名第一的战队)中的前10名队员还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第1名300元,第2名至第10名每人50元。活动结束后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将在活动文章中公布获奖队员微信昵称,获奖队员届时请在留言区写下自己的“微信昵称+真实姓名+电话”,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发奖。

  窍门:

  鉴于微信运动每天清零,建议每天晚间进入游戏1次,捐赠步数会更多!而且点赞不限次数。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