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强强对决 合唱“势力”二十一团郑州卧虎藏龙风云再起
  • 2017年09月11日 15:27

  • 来源:映象网

  “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首届河南省合唱大赛经过八场海选鏖战,最终汇集了全省各界优秀的合唱“势力”二十一团。如今,他们整装待发,齐聚省会郑州,进行了激烈的复赛比拼。卧虎藏龙,风云再起,强强对决,上周末,郑州不再平静……

  

  9月8日、9月9日,郑州大学南校区学习堂,“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首届河南省合唱大赛复赛火爆开赛。郑州市老干部大学合唱团、新乡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河南广电老干部合唱团、郑州市上街区灵雀合唱团、郑州市上街区商业街社区合唱团、平顶山枫叶合唱团、开封市文化馆乐之声合唱团、开封咏恩合唱团、开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爱乐合唱团、激情漯河大家唱合唱艺术团,郑州工人合唱团、河南爱乐室内合唱团、郑州和声合唱团、洛阳牡丹合唱团、洛阳小路合唱团、平顶山市室内女声合唱团、平顶山市和谐之声合唱团、平顶山市合唱团女声合唱队、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合唱、舞钢市梦之声合唱团、焦作市文化馆爱心合唱团,21支来自全省各地的晋级队伍放声歌唱,逐鹿中原。

  “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首届河南省合唱大赛,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省合唱协会联合主办。由广州康朝药业有限公司协办,百年港药冠心病专利药益安宁丸冠名和全程赞助。感谢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对复赛提供的特别支持。

  紧张激烈的复赛已经开始!想为你喜欢的队伍加油么?想帮助他们登上更大的舞台么?关注官方微信“心有力量合唱大赛”,为喜爱的的队伍投上一票吧!更多精彩的比赛视频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周六、周日11:00《名嘴约FAN》节目中播出。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