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奇妙夜——今麦郎凉白开电光跑第二站
  • 2018年06月05日 19:15

  • 来源:映象网

   6月2日,今麦郎凉白开携手都市频道举办的城市电光跑,于平顶山白鹭洲国家湿地公园开启了第二站活动,凭借炫酷的场地设施和精彩的节目阵容,当天更吸引了数千名游客现场加入。

  一场年轻人的盛会

  有健康熟水之称的“今麦郎凉白开”更是邀请到了河南都市著名美女主播韩佳担任主持,现场的韩较瘦是不是比电视里更漂酿!

  《打鱼晒网》当家主播韩佳担当主持

  激情活力的现场节目与华丽多变的灯光效果,不仅让在场所有人都享受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更是让活动现场热度节节攀升。

  现场互动签名区、浸染区、自拍区充满了欢声笑语,亲子互动、情侣互制专属T恤、好兄弟好闺蜜间嬉笑打闹,现场气氛和谐又温情。

  夜幕降临,也迎来了电光跑最耀眼的时刻,数千跑者冲出起跑线。人群手中挥舞的荧光装备与现场的灯光交相辉映,将白鹭洲湿地公园点缀成一片绚丽的海洋。

  活动现场更是可以畅饮今麦郎熟水凉白开,它采用纯物理烧开杀菌工艺,非生水灌装,水性温和易吸收,更适合运动饮用。如今大家出门在外也可以随时随地喝到健康熟水啦!常喝熟水,对身体好呦~

  跑步结束后,惊喜并未散去,最后的微信抽奖为现场参与者带来iwatch等丰厚奖品。今麦郎凉白开始终倡导健康运动、健康饮水,成为CBA联赛官方饮用水后,也希望能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去健康凉白开,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城市电光跑,享受健康的生活状态。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