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主持人 > 正文

刘雯
  • 2013年01月16日 11:51

  • 来源:映象网

    

  姓名:刘雯     《你最有才》主持人

  身高:183cm

  毕业院校:河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业余爱好:足球   朗诵  声乐  唱歌  玩电脑游戏 上网

  个人主要经历及获奖情况:

  2006年的7月,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栏目举办了2006年“激情世界杯走近中国十大高校”的活动中,作为中原地区唯一一所高校的代表在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开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大连理工大学九所重点高校的校园主持人的激励竞争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成为“中国大学生优秀节目主持人”。

  2007年8月,代表河南大学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挑战主持人》栏目高校才艺大比拼的节目录制,取得了华中赛区的冠军。

  2007年10月——08年5月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实习,在此期间,主持了《中国之声》频率的《体育直播间》节目并参与节目的编排撰稿等工作,录制了《奥运圆梦团》、《奥运场馆巡礼》等节目。

  2008年6月进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工作,共主持过《乐海冲浪》,《星登陆》,《两只小蜜蜂》《情感密码——非诚勿扰》《你最有才》等常规节目。期间也主持过“火炬花车拉拉队”,“豫商春晚”,“感动中原”等大型晚会

  自我评价:开朗、阳光、自信是我的标签;真诚、宽容、谦虚是我做人的标尺。青春是我的资本,自信是我的火种,积极是我的态度。我相信资本可以升值,火种可以燎原,态度决定成功!不管是即将繁华还是逐渐枯萎此时此刻才是自己的人生。成为一名合格出色的主持人,我一直在奋斗着。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