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让残障人士幸福不打折
  • 2014年05月19日 09:04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在第24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调解》栏目发起了大型公益活动“幸福不打折”残障朋友相亲交友会。5月17日上午,参与活动的近百名残障人士齐聚现场,寻找心仪的另一半。栏目针对残障人朋友的特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使大家走上舞台,大胆参与,展示才艺,吐露心声。郑州市残联还特意邀请了一对有一方是残障人士的夫妻到现场,与大家分享残障人和健全人共同生活的幸福故事。

  最终,有两位可爱的袖珍人周富贵、高慧芳在活动中牵手成功。本次活动为残障朋友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他们表示很高兴能和这么多朋友欢聚一堂,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

  当天也是《百姓调解》栏目2014年“调解员海选”的第三场比赛,晋级的调解员将会出现在日后的节目中,经历实践的检验和观众投票,才能正式加入调解员的队伍。 东方今报记者赵珈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