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公共频道举办“爱心汇聚 善行继续”活动
  • 2014年08月14日 15:21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双胞胎大龙、小龙术后恢复良好即将开始新的生活

  双胞胎大龙、小龙术后恢复良好即将开始新的生活

  8月14日上午,“爱心汇聚 善行继续—百姓调解公益基金成立仪式暨双胞胎兄弟术后媒体见面会”在郑州市儿童医院举行。参与活动的嘉宾有:原河南省民政厅厅长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孙培新先生、河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李学洲先生、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节目总监冯皓先生、郑州市儿童医院贾国存先生以及驻马店平舆县民政局副局长平舆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孟伟业先生。

  “爱心汇聚 见证奇迹—百姓调解公益基金成立仪式暨双胞胎兄弟术后媒体见面会”活动是由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以及郑州市儿童医院共同举办的。

  本次活动中,术后康复中的双胞胎兄弟大龙和小龙将与一直关注他们的爱心媒体和爱心人士见面。自7月份以来,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调解》栏目持续关注报道了来自驻马店平舆头插钢针的不幸双胞胎兄弟大龙和小龙,在媒体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7月21号与7月23号,小龙和大龙分别接受手术,成功取出了颅内钢针。经过半个多月的术后康复,两个孩子即将出院。这次术后媒体见面会,也是为了给所有关心两个孩子的爱心人士一个交代:孩子们术后恢复得很好,即将回家开始新的生活。

  在媒体与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截至两个孩子手术前,已经收到社会各界善款共计55万余元,除去两个孩子治疗和康复的费用,善款还余40万元。孩子的爷爷史留建表示:两个孙子之所以能够成功手术,是因为背后默默帮助两个孩子的成千上万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这些好心人他们甚至都不知道是谁,是他们的爱心救了两个孩子,他之所以把钱捐出来,是希望这些钱不光能帮助大龙小龙,更希望这些钱今后能帮助更多和他们一样的家庭,把这个爱心扩大和传递下去。在充分尊重老人意愿和保障两个孩子后续治疗费用的基础上,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成立了“百姓调解公益基金”,希望这个基金能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以及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将共同进行“百姓调解公益基金”的启动仪式。孩子们的爷爷史留建也将社会爱心人士捐助的余下善款40万元捐赠给“百姓调解公益基金”,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现场捐出善款13000元,为“百姓调解公益基金”注入头笔善款!这些善款,会用到大龙和小龙身上,也会用到更多需要救助的人身上!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