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首届电视钢琴大赛落幕
  • 2015年02月12日 08:07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月10日晚,由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主办的2014河南首届电视钢琴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河南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厅落幕。

  当晚,共有来自全省的17名小选手进入总决赛,最终A组特等奖由龚楚越获得,李欣桐和樊应子摘得金奖。本次比赛实况将于近期在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

  大赛艺术总监李芳告诉记者,2014河南首届电视钢琴大赛由著名钢琴教育家、演奏家石叔诚,白俄罗斯钢琴家安德烈,著名美籍华裔钢琴教育家孙以强等知名大师担任评委会主席和顾问。2011年11月中旬在全省18个市地启动报名,得到了全省钢琴教育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参与选手突破了3100人,规模超出我省以往同类赛事,成为目前我省最大的钢琴赛事。

  除主赛事外,同时启动的还有三个活动:河南省钢琴名师评选、“钢琴在哪儿”大型公益钢琴名师公开课以及优秀琴童电视展播。据众多参与赛事的业内人士介绍,此次大赛对于推动河南省钢琴教育具有积极作用。(东方今报记者 赵珈/文 李杨/图)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