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调解员集体大变身,这是怎么了?
  • 2015年07月05日 18:17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公共频道自从开启了2015社区行,现场的火爆程度让小伙伴们激动不已!今天公共频道来到了郑州市省五建社区,听说朋友们参加完活动就去港澳游啦,这是怎么回事?小编带您去看看。

  下午四点,活动一开始,我们的主持人楠峰、新颖和调解员就收到了一份惊喜!热心观众专程赶到公共频道社区行现场,送上鲜花和感谢!

  社区的朋友一早就来到了现场,今天来到现场的朋友可真是赚到了,我们今天就是来给家里人送大礼的!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礼品大升级,轰炸来袭,您准备好了吗?

  一重礼:精彩节目看不停

  现场气氛热烈,民间舞团的舞技堪比专业队。

  二重礼:参加游戏拿大奖

  这是两人三足升级版吗?头上还要顶本书!看来想拿礼品也是拼了。

  三重礼:五轮抽奖不间断

  今天奖品还真丰厚!只要您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超级大礼哦,看来想空手而归都难呢!

  这位八十多岁高龄的老奶奶虽然行动不便,但还是专程赶来参加我们的节目。给老奶奶点个赞!

  四重礼:终极大奖港澳游

  终极大奖登场啦!相信您的眼睛!豪华港澳七日游大奖来袭。您是否也心动了?您是否遗憾没能来到现场?没关系!获奖的方法很简单:

  只要你每天晚上7:25收看河南公共频道《百姓调解》,中奖名额会从收看节目的观众中产生。

  记住了吗?每天收看河南公共频道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