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女主播推荐美食不忘征婚
  • 2015年11月24日 17:41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奇葩主播相亲也不忘推荐的三家店,她是脑洞异于常人的奇葩女士,她是厨房小能手奇奇姑娘,她竟然去相亲了?!好吧,但咱奇葩女主播相亲不误推荐美食,她给咱推荐的三家店都有什么特别呢?

  奇葩主播的靠谱推荐第一站:胡同里主题餐厅

  推荐理由:特色杭帮菜 好吃又好玩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丹尼斯四天地

  没错,就是这胡同里主题餐厅,本期推荐的第一家店!

  在冷冷的冬日里,想要有暖暖的感觉,那当然要环境让人觉得舒服了,怎么样看这里还不错吧。

  这道连机器人都要激动得把持不住的菜品呢,是这里的招牌菜湖蟹煲了。这道菜好吃的诀窍之一呢,就是食材好。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蟹膏丰满晶莹剔透相当诱人。这道菜的做法其实是相当简单的,简单的炸制之后呢,就是用高汤煨煮,炖出原汁原味。

  这里除了有能歌善舞的机器人小哥之外呢,凡是来就餐的吃货们,还有民间艺人精心制作的惊喜小礼物在等着大家。

  总之吧,这是一家既好吃又好玩的店,您要不要亲自来感受一下这里的好吃和好玩呢?

  奇葩主播的靠谱推荐第二站:川门担担面

  推荐理由:一家有文化有个性的面馆

  地址:郑州市河医立交桥下郑大一附院对面

  本期推荐第二家店就是这,川门担担面。

  平民的价位,格调雅致温暖的小店,24小时都在等着你,这本身对吃货们来说是不是就是一种福利呢?你想吃清淡的就有清淡的,想吃辣的就有辣的,要哪种口味你说了算,一共十几种面随便你挑。

  欢迎来川门,欢迎来串门,来到川门的第一感觉就是舒服和亲切,这不像是一家店,更像是一个有着家味道的小窝。在自己的小窝里吃一碗幸福的面会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奇葩主播的靠谱推荐第三站:鱼煌时尚烤全鱼

  推荐理由:鱼肉鲜嫩口味多样 每天都有免费烤鱼相送

  地址:郑州市红旗路与东三街交叉口北20米路西

  走进店里,水墨山水画的装修风格,个性而别致,瞬间让人心生亲切。这就是本期的第三家店——鱼煌烤全鱼。

  连汤都能喝的烤鱼,是鱼煌烤鱼的特色之一,除了能喝汤之外呢,还有十几种的口味,不知道哪一种会是您的最爱呢?这能喝的烤鱼汤,喝起来又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