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盐城一少年为博“美女主播”一笑 盗窃万元去打赏

2016年10月24日15:02  来源:荔枝网

5034

  10月23日,盐城市的多个网站、公众号关注了阜宁县一14岁少年“为博网络‘美女主播’一笑竟不惜盗窃万元去打赏”一事。

  前一阵,阜宁县东沟镇陆续发生了7起入室盗窃案件,但无一例外的是受害人家里的门锁都没有被撬的痕迹,“出门的时候,门锁得好好的,钥匙在我口袋里。”受害人孙奶奶说,但孙奶奶回到家发现抽屉被撬掉,抽屉里的4900元没了。令她没想到的是,第三天这个小偷又光顾了。“第二次他又来,把另一个房间也翻了遍,总共偷走三百块钱。”

  在这之后,阜宁县公安局东沟派出所又相继接到六起类似的入室盗窃案件。办案民警经过分析研判,发现受害人家中大部分都是木门,犯罪嫌疑人是通过除门的方式进入家中。嫌疑人能从门缝中钻进去,应该是体态比较小或者岁数比较小的。随后,民警经过对周围人的调查走访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一个十来岁的少年,最终民警确定,年仅14周岁的少年田某就是这几起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而他偷来的11000元钱早已被花得精光。其中有9975元钱被他用来打赏网络主播了。

  据了解,田某从小父母离异由爷爷奶奶带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爷爷奶奶渐渐管不住他了。今年六月份田某初中毕业后整日沉迷于上网,直到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田某因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暂由其父亲照看。

文章关键词:美女主播;打赏;少年;田某;犯罪嫌疑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女主播患癌为宝宝放弃化疗去世

    12月11日下午,据新浪河南新闻中心微博爆料平台的官方微博“郑在发生”称,郑州电视台的美女主播邱园园为了自己的宝宝拒做化疗,导致癌细胞在体内扩散。据悉,今年年初,刚有身孕的邱园园被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但为了腹中的孩子不受伤害,她坚持放弃化疗,生下宝宝,导致病情无法控制。

  • 世界杯上的美女主播惊艳赛场

    除了懂事的萨拉之外,本届世界杯最惹眼的美女记者当属与萨拉同岁的墨西哥Televisa电视台主播瓦妮莎·胡本科腾。与萨拉的知性、瓦妮莎的性感不同,来自韩国KBS的女主播郑智媛笑容甜美、仪态端庄,给人以淡雅的美感。

  • 女主播遭死亡威胁

    5月25日,微博认证为“北京电视台双语主持人刘洪悦”BTV悦悦,通过微博曝光一疯狂粉丝“shengge的玫瑰”于5月22日发表的威胁她的微博内容,“shengge的玫瑰”微博称,“今晚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 女主播遭粉丝死亡威胁

    5月25日,微博认证为“北京电视台双语主持人刘洪悦”BTV悦悦,通过微博曝光一疯狂粉丝“shengge的玫瑰”于5月22日发表的威胁她的微博内容,“shengge的玫瑰”微博称,“今晚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 裸聊男子充值两万“主播”还没脱光 怒而报警

    报警称喝醉了才做荒唐事  龚某为了“多看点”,一次800多,一次1000多,又给对方账户打了两千多元钱过去,而“美女主播”才脱了一件上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