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借“女网友”10多万 后者去看女主播

2016年01月30日14: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

  济南的胡先生(化姓)最近可郁闷坏了,不仅一直在微信上聊天的网友从“妹子”变成了男人,而且借给这个网友的十万多元钱也都打了水漂。

  去年四月份,胡先生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个姑娘刘某,两人在网上相谈甚欢,比较投缘,当时胡先生自己已经有对象了,也没想着和这个刘小薇发生点什么,就是觉得这个聊天的朋友挺不错。刘某告诉胡先生,她在长途汽车站工作,是跑长途车的。聊天期间,两人也没见过面,也没发过语音,刘某说自己是个姑娘,胡先生也就相信了。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是15年4月26号,她第一次向我借钱,她说她过生日。”胡先生有些气愤的告诉记者,15年4月26日晚上10点左右,刘某突然给他发了条微信,说自己过生日,和朋友在KTV喝酒唱歌,忘记带钱了,被KTV扣下了,希望胡先生借她点钱救急。胡先生思前想后,感觉朋友一场,并且一个女人这么晚了被扣留,十分可怜,就给刘某转过去了1000元。钱转过去后,刘某又说这点钱不够,还差2300,并表示会把钱还给胡先生的。胡先生一想,帮人帮到底吧,就又转过去了2300。

  “过了段时间,她也没提还钱的事,就又生病做手术了。”胡先生告诉记者,第一次借钱后,过了一段时间,刘某以自己在肿瘤医院做手术住院,钱不够为由,又向胡先生借走了7000多元钱。

  此时的胡先生还是没有怀疑这个刘某。15年5月11日,刘某告诉胡先生,她和前男友有个孩子一直在老家寄养。“最近想把孩子接回来,但需要点寄养费给亲戚,就找我借了。”胡先生无奈的说,他5月11日借给刘某3000元,12日又借给了她2000元。等把孩子接回了家,刘某准备给孩子买张床,就又向胡先生借走了1000元。

  网友多出来个前男友,借的比以前更多了

  又过了段时间,刘某的前男友在潍坊出了车祸,刘某要去潍坊看他,又找胡先生借钱,胡先生也借给了她。又过了一段时间,刘小薇的前男友恢复好了,两人决定结婚,胡先生也借给了她。之后两人两人闹离婚,竟然也找胡先生借钱。“乱七八糟加起来,借了差不多5万多。”胡先生告诉记者,单单为了刘小薇的前男友,他就借出去5万多,并且刘某承诺,她借的钱,她的前男友都会还给胡先生的。

  之后胡先生也认识了,刘某的前男友王某。“他说他先还给3万块钱,没想到又出事了。”说到这时,胡先生真是气不打一处来,王某答应先还给胡先生3万块钱。

  但过了一段时间,王某突然告诉胡先生,刘某出事了:刘某为了还3万块钱和父母商量,可是父母不同意,刘某一气之下竟然割腕自杀了。王某借给刘某输血治疗为由,向胡先生又借了1300,这时胡先生已经有些警惕了,但还是心一软把钱转了过去。从认识刘某到现在,九个月的时间内,胡先生一共借给了王某和刘某一共十万余元。

  还不上钱,网上的她变成了“他”

  最近这两天,胡先生越想越不对劲,感觉这刘某和王某不会都是骗子吧。“我就告诉王某,你再不还钱,我就报警了。”胡先生告诉记者,钱一直要不回来,胡先生只好报了警。王某知道胡先生要报警,才向胡先生讲了实情。

  “从头到尾都是王某这一个人干的。”胡先生告诉记者,一开始的刘某就是王某假扮的,王某拿胡先生给他的钱,全都用来看 “美女主播”了。王某还向胡先生承诺自己一定会还钱,但胡先生给王某打电话也打不通,王某一直用微信和胡先生联系。

  王某还寄给了胡先生一张借条。胡先生也调查了一直给王某打钱的银行卡号,才得知王某是德州某村人士。期间王某还谎称要和胡先生见面,并把自己的照片发给了胡先生,但到了约定的时间地点,胡先生也没有见到王某。

  “我都马上要结婚了,这钱急等着用。”胡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也已经报了警,正在找律师,整理资料,走法律途径要回被骗的钱。

文章关键词:美女主播;女网友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透明人!美女主播裙子屏幕前突然变透明 全场炸锅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洛杉矶一名新闻主播Liberte在播报天气时“突发意外”,身穿的花裙子在绿屏前突然变得透明,直接令主播变成了“透明人”。还好这位天气预报小姐的同事眼疾手快,迅速送上一件西装外套给她披上,帮助Liberte解了围。

  • 盐城一少年为博“美女主播”一笑 盗窃万元去打赏

    10月23日,盐城市的多个网站、公众号关注了阜宁县一14岁少年“为博网络‘美女主播’一笑竟不惜盗窃万元去打赏”一事。据了解,田某从小父母离异由爷爷奶奶带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爷爷奶奶渐渐管不住他了。

  • 穿还是没穿?韩国美女天团直播引爆眼球

    2016年2月19日,Six Bomb组合发布新歌《10年等待的宝贝》的MV,成员们穿着的“香肠装”惨遭吐槽,组合遭到各大电视台联合封杀。

  • 高颜值美女主播重庆街头直播奥运

    2016年8月5日,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举行某活动,高颜值美女主播现场进行直播。 由于奥运会临近,当日现场,高颜值美女主播现场进行直播,吸引过往人流驻足,人山人海场面壮观。

  • 美女主播直播时撕开紧身裤 经纪人:再撕不让播了

    裸露的性感,是王瑞儿最大的筹码。图:于亚妮  王瑞儿是个急性子,她恨不得一夜就火起来,所以有人找上门说要帮她炒作一个大的负面新闻时,她求之不得。”  现实中的王瑞儿性格很好强,生活中不愿意秀性感,甚至不会照镜子,“自己在家挺老实,逗逗小狗,看看iPad。

  • 美女主播患癌为宝宝放弃化疗去世

    12月11日下午,据新浪河南新闻中心微博爆料平台的官方微博“郑在发生”称,郑州电视台的美女主播邱园园为了自己的宝宝拒做化疗,导致癌细胞在体内扩散。据悉,今年年初,刚有身孕的邱园园被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但为了腹中的孩子不受伤害,她坚持放弃化疗,生下宝宝,导致病情无法控制。

  • 世界杯上的美女主播惊艳赛场

    除了懂事的萨拉之外,本届世界杯最惹眼的美女记者当属与萨拉同岁的墨西哥Televisa电视台主播瓦妮莎·胡本科腾。与萨拉的知性、瓦妮莎的性感不同,来自韩国KBS的女主播郑智媛笑容甜美、仪态端庄,给人以淡雅的美感。

  • 女主播遭死亡威胁

    5月25日,微博认证为“北京电视台双语主持人刘洪悦”BTV悦悦,通过微博曝光一疯狂粉丝“shengge的玫瑰”于5月22日发表的威胁她的微博内容,“shengge的玫瑰”微博称,“今晚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 女主播遭粉丝死亡威胁

    5月25日,微博认证为“北京电视台双语主持人刘洪悦”BTV悦悦,通过微博曝光一疯狂粉丝“shengge的玫瑰”于5月22日发表的威胁她的微博内容,“shengge的玫瑰”微博称,“今晚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 裸聊男子充值两万“主播”还没脱光 怒而报警

    报警称喝醉了才做荒唐事  龚某为了“多看点”,一次800多,一次1000多,又给对方账户打了两千多元钱过去,而“美女主播”才脱了一件上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