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免费请你品美食,3月3日相约江南春天
  • 2016年03月02日 10:59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2016我们整装待发继续寻找美食喽~将邀请12位美食达人免费品鉴试吃,只要你足够爱美食就有机会和我们一起参加3月3日“爱上逛吃团”江南春天美食品鉴活动。

  明档点餐,从简单的小炒,到各式海鲜,再到这各种炖菜,蒸菜,小甜品,有没有觉得眼睛有点花呢?尤其是这海鲜绝对新鲜齐全、物美价廉!透漏下,因为老板就是在郑州万邦水产市场专门做批发海鲜的,所有来这里吃海鲜就对了!

  比如这稻草扎肉,因为卤制的时间比较长,所以肉质是非常的软烂,因为是被稻草扎好的,所以保证了形状,但是用牙齿轻轻一咬就能感觉到整块肉就如同化在口中一般。

  再说这盐水河虾,因为虾的品质非常之好,所以这道菜的做法及其简单,就是清水加盐煮制而成,没有特别的味道,完全就是虾肉的清爽。

  还有这现吃现做的鲜豆腐皮,也是食客们大力推进的必点菜。

  西湖景、扬州月、秦淮风、苏州韵、扑面而来一股江南味道啊,您喜欢吗?那就快报名参加我们江南春天的试吃品鉴会吧!

  报名时间: 3月1日18:00-3月3日12:00

  活动人数:12位美食达人

  活动时间:2016年3月3日18:00

  集合地点:花郑州市农业南路商鼎路交叉口向东100米(中信银行右转100米)的江南春天

  报名方式:具体看下方

  报名方式

  步骤一:关注“爱上生活榜”微信平台(微信号:hntvasshb)。

  步骤二:给《爱上生活榜》官微留言【逛吃团+江南春天+真实姓名+电话】,并发送一张生活照或发送给我们您为什么想参加这次试吃,获得试吃机会的小伙伴,我们将月3月3日中午12点发短信通知。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