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豫媒优品新品上线免费试吃啦 100个名额报满为止

2015年07月29日15:02  来源:映象网

5034

豫媒优品新品上线免费试吃啦

豫媒优品新品上线免费试吃啦

专门配方的羊奶粉,是中老年人的最爱。

专门配方的羊奶粉,是中老年人的最爱。

豫媒优品征集百名市民品鉴生态美食

豫媒优品征集百名市民品鉴生态美食

  人这辈子,什么最重要?当然是健康,没了健康就没了一切。

  而对于健康而言,什么最重要?那当然是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但是当前餐桌安全告急,三聚氰胺、廋肉精、地沟油、假蜂蜜、假奶粉……让人防不胜防的情况下,怎么办?一个由河南主流媒体主导的,致力于打造百姓餐桌安全的平台——豫媒优品“三定”安全生活平台横空出世,带着媒体的责任和担当,带着“让食物回归原味,让吃饭不假思索”的理念,出现在河南父老的视野中。

  豫媒优品三定安全生活平台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东方今报、农家参谋、映象网四家主流媒体主导,雏鹰农牧等知名上市企业联合搭建。该平台以追求极致化的食品安全为己任,以传统媒体的公信力为担当,以优质安全生活必需品的定制、定种、定养为实现手段,矢志不移地开创高端安全生活新局面。

  8月1日是个好日子,也是豫媒优品豫西山地成熟蜂蜜系列产品上线的日子,为此,豫媒优品特面向郑州市区,征集百名市民代表品鉴我们的生态美食!

  届时,您不仅能品尝到来自豫西大山深处万亩花海的丹参蜜、百花蜜、五味子蜜等波美度都在42度以上的6种成熟蜂蜜,还能品尝到豫媒优品为河南中老年人特别定制的,来自中国奶山羊之乡陕西富平的中老年配方羊奶粉。易消化、助睡眠、补充和防止钙流失,这种专门配方的羊奶粉,是中老年人的最爱。

  另外,免费品尝蜂蜜、羊奶粉等美食还不算,惊喜还在后面:

  所有参与品鉴会的人员,均可获得豫媒优品定制栾川玉米糁一袋或者豫媒优品定制金谷小米一袋(栾川玉米糁和金谷小米二选一)。

  品鉴现场特设抽奖环节,共设一等奖2名,将获得价值169元的豫媒优品成熟蜂蜜套装一套,二等奖3名,将获得价值89元的豫媒优品中老年配方羊奶粉一盒。名额只有100个,报满为止哦。如果您和家人想参加的话,快点来吧,届时还有专门的营养师为大家讲授辨别真假农产品和养生的知识哦。

  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快点拨打电话吧,晚了可就没位置了。

  活动征集名额:100名

  报名电话: 400—9658—369 (24小时服务) 18538136728

  品鉴时间:2015年8月1日上午9:30至11:00

  品鉴地点: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会议室(花园路145号润达商务四楼)

文章关键词:豫媒优品;新品;免费试吃;报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媒优品公益万里行 河南LC越野车公益活动

    河南LC越野车联络总站发起,豫媒优品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东方今报》、《农家参谋》杂志社、《映象网》、《河南广播电台》绿色频道等主流媒体进行记录报道,让车友们在自驾出游的同时,对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来对那些孩子进行捐赠。

  • 好产品才是硬道理 选择豫媒优品的N种理由

    位于郑州天伦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的“豫媒优品生态有机食品品鉴中心”,在这里,您不仅能购买到安全放心的豫媒优品、雏牧香等提供的优质安全放心食品,更能亲自体验、品鉴这些产品,现场感受大自然的恩赐。

  • 豫媒优品"寻找餐桌安全食材"猪肉这样加工最放心

      在“3·15”这个备受人们关注的日子到来之前,3月12日,豫媒优品特别推出“寻找安全健康食材、探访传承味觉”之旅——观雏牧香安全健康食材加工流程,品百年传承洧川豆腐。

  • 豫媒优品品鉴中心暨生态年货节启幕仪式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今天上午,位于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的豫媒优品生态有机食品品鉴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意味着市民朋友又多了一个购买生态放心食品的目的地。

  • 豫媒优品历程篇

    豫媒优品历程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