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爵迹》陈伟霆露疤吸血鬼激战范冰冰
  • 2015年05月27日 17:39

  • 来源:新浪娱乐

陈伟霆化身“蓝眼吸血鬼”

陈伟霆化身“蓝眼吸血鬼”

陈伟霆

陈伟霆

范冰冰与李治廷情侣档再合作

范冰冰与李治廷情侣档再合作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伟霆于去年凭《古剑奇谭》“大师兄”陵越一角,成功在内地爆红,现时吸金力强的他演出工作忙不停。最近还被导演郭敬明钦点,正式加盟改编奇幻小说的电影《爵迹》,并与范冰冰、郭采洁、李治廷、吴亦凡等合作,相信明年夏天将会与范冰冰等“女神”上演一幕阵容强大的神魔混战。

  网民赞蓝眼帅哥

  郭导演前晚(5月25日)在微博上载了首度曝光的陈伟霆大头海报,他戴着了蓝色隐形眼镜,满眼红筋,额头露出疤痕,这个“蓝眼吸血鬼”造型惊艳,不少网民留言高呼“帅死了”。而他也在微博相当“入戏”回应:“明暗斗争下的无言守候,虚无残梦之中待你拯救。My queen。”

  东南亚人气榜称冠

  另外,他也凭“大师兄”的角色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最近还击败其他一众“小鲜肉”,荣登权威网站《港台东南亚男明星人气榜》的第一名,点击次数高达6亿。

  对于在演艺事业取得好成绩,陈伟霆感激背后的团队及粉丝的支持,他说:“一路走来,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是你们的支持,为我赢得了这个第一名,这个荣誉是你们赋予我的,你们的努力我都感受的到,真心的感谢大家,我会更加努力来回报大家对我的厚爱。”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