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陈伟霆拍军装戏惊呆网友:帅得我无地自容

2016年07月06日16:49  来源:网易

5034

    7月6日微博网友"圈太子"晒出一组陈伟霆穿军服的造型,不少网友看到直夸帅,并留言表示:“"讲真,真的帅的无地自容。"、"帅气有余 霸气不足",更有花痴到表示:“娶我”

文章关键词:陈伟霆;衣服;这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伟霆曝个巡南京站预告 细节显音乐态度

    2016陈伟霆Inside Me首次个人巡演南京站将于11月19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目前演唱会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与此同时,南京站的最终版预告片《indetermination》也于日前正式发布。

  • 陈伟霆机场救跌倒老奶奶出手超快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陈伟霆(William Chan)拥有帅气外型,最近出演《老九门》的帅气“佛爷”,军装扮相电翻大批女性粉丝。陈伟霆身穿红色连帽外套,头戴白色耳机十分抢眼,戴着墨镜笔直往前走,两旁工作人员协助维持秩序。

  • 陈伟霆实力印证 背影好才是身材好

    前几天,就在国庆长假即将结束之际,“两个丑八怪”一言不合上热搜,细看来才知道原来是共同出游的陈伟霆和李易峰发了合照来秀恩(虐)爱(狗)……两人的正面众人皆知——帅!然而没想到就连背影也实力撩妹!那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充满魅力的背影”该如何练就吧。

  • 《疯狂小事》今日公映 陈伟霆毒舌解读电影

    疯狂爱情+疯狂梦想 “接地气”剧情直击年轻人情感诉求  陈伟霆饰演的江洋是一个在都市打拼的小人物,苦苦追寻着爱情、事业、乃至生活的答案。同门师兄谢霆锋盛赞陈伟霆:“看到他这次的表演我真的傻眼了,为伟霆感到骄傲。

  • 陈伟霆晒半裸自拍满屏是肉 网友:想睡你

    [摘要]3月29日晚,陈伟霆在网上晒出一张半裸自拍照。照片中陈伟霆半裸上身躺在阳光中,露出浑身结实的肌肉,十分阳光帅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