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伟霆成“最惨”男主 《蜀山战纪》双结局引争议

2016年02月16日11:02  来源:新华网

5034

  2月14日晚,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等人主演的仙侠传奇巨制《蜀山战纪剑侠传奇》迎来卫视版大结局。此前呼声甚高的双结局如约而至,而不少人望穿秋水的“合家团圆”最终沦为女主角玉无心的脑洞,让观众集体崩溃。如此死活都是BE的“双结局”引来网上“吐槽”、“亮刀“不断,有人大呼“坑爹”,有人排队“讨伐“编剧,更有人表示:一朝看完双结局,从此三观是路人。

  粉丝心疼丁隐求“团灭” 陈伟霆成史上“最惨”男主

  《蜀山战纪剑侠传奇》中,陈伟霆饰演的丁隐被粉丝称为“最帅猎户”。剧中,他因身负赤魂石能量,一直游走在正与邪的边缘。凭借细腻纯熟的演技,陈伟霆将丁隐这个几经反转的复杂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被粉丝大赞:“表演立体具有层次感,看着看着就入戏了”、“打戏实在是帅得不要不要的”。

  身为故事的核心人物,丁隐虽身披主角光环,却一生活在骗局中,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如此凄惨遭遇,让一路追剧的粉丝心疼不已。在大结局播出前夕的一个网络调查中,不少粉丝排队跪求结局“团灭”,更有人坦率表示“心疼丁隐,史上最惨男主角。一生活在骗局里,没有人真心对他,并不期待什么大圆满。”

  双结局遭炮轰 观众直呼“太坑爹”

  安徽卫视《蜀山战纪剑侠传奇》大结局当天正值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蜀山之巅的终极之战不仅让万千观众实打实地感受了一把仙侠世界刀光剑影的酣畅淋漓,CP全拆的最终结果更让无数心心念念盼HE的小伙伴分分钟被虐成狗。原来,之前网络盛传的“银杏夫妇”一家六口安居乐业以享天年的画面并非大家预测的大团圆结局,仅仅是玉无心的一段幻想,而爱奇艺VIP版中暗示丁隐、绿袍仍有生机的心跳梗也并未出现,所谓的“大团圆”彻底幻灭。

  如此虐心的结局让不少网友大呼“坑爹”,集体化悲愤为毒舌:“这结局简直在逗我?等了这么久的一家六口大团圆原来只是如果,我觉得比网络版的结局更虐了”、“还不如团灭!太过分了,还不如网络版心跳声休书一封呢!编剧你是不是灭绝师太!”、“看到最后原来青云才是最后的大赢家”、“本来以为会是个好结局,结果只是死透和没死透的差别。”……一时间,各种吐槽、炮轰排山倒海而来,其阵仗不亚于六小龄童没上春晚。

  尽管吐槽声不断,但是观众对于这样的大结局也并非一边倒的接受不能,仍然有不少人表示对结局十分满意:“卫视版结局比VIP版的好啊。不敢说这剧符合所有人口味,但看完有一丝不舍,一丝感动,足矣”、“说实话,#蜀山战纪卫视版大结局# 我是非常满意的,是我期待的,我给编剧一百个赞”、“满分!丁隐舍身拯救苍生,应了他那句‘赤魂石要我癫狂一世,我偏要还他一个天下太平!’一辈子生活在骗局里仍旧心怀天下,丁大侠一生坦荡,这样未尝不好”。

  网络版结局暗藏玄机 “银杏夫妇”还有戏?

  早在《蜀山战纪剑侠传奇》上星之初,片方就曾表示网络版和卫视版会有所不同,除了在剪辑技巧和叙事方法做了不同处理之外,两版最大的差别就在于结局不同。虽然卫视版结局并未如观众所期待的那般幸福圆满,但是网络版更加完整的剧情和结局处的暗藏玄机却给大家留足了想象空间。“银杏夫妇”真的就此下线了吗?丁隐能否再度复活?张馅饼是否会黑化为新boss?种种悬念让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开始“期待第二部”。如果觉得看完卫视版结局还不过瘾,不妨登陆爱奇艺VIP看看《蜀山战纪》全5季完整版,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大结局。

文章关键词:陈伟霆;蜀山战纪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伟霆曝个巡南京站预告 细节显音乐态度

    2016陈伟霆Inside Me首次个人巡演南京站将于11月19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目前演唱会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与此同时,南京站的最终版预告片《indetermination》也于日前正式发布。

  • 陈伟霆机场救跌倒老奶奶出手超快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陈伟霆(William Chan)拥有帅气外型,最近出演《老九门》的帅气“佛爷”,军装扮相电翻大批女性粉丝。陈伟霆身穿红色连帽外套,头戴白色耳机十分抢眼,戴着墨镜笔直往前走,两旁工作人员协助维持秩序。

  • 陈伟霆实力印证 背影好才是身材好

    前几天,就在国庆长假即将结束之际,“两个丑八怪”一言不合上热搜,细看来才知道原来是共同出游的陈伟霆和李易峰发了合照来秀恩(虐)爱(狗)……两人的正面众人皆知——帅!然而没想到就连背影也实力撩妹!那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充满魅力的背影”该如何练就吧。

  • 《疯狂小事》今日公映 陈伟霆毒舌解读电影

    疯狂爱情+疯狂梦想 “接地气”剧情直击年轻人情感诉求  陈伟霆饰演的江洋是一个在都市打拼的小人物,苦苦追寻着爱情、事业、乃至生活的答案。同门师兄谢霆锋盛赞陈伟霆:“看到他这次的表演我真的傻眼了,为伟霆感到骄傲。

  • 陈伟霆拍军装戏惊呆网友:帅得我无地自容

    你们觉得陈伟霆这身衣服怎么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