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电视台台长王少春到国际频道调研
  • 2013年10月12日 10:32

  • 来源:大象网

河南电视台台长王少春调研国际频道情况

河南电视台台长王少春到国际频道调研

  2013年10月12日,王少春台长到国际频道进行调研,副总编辑李学洲、财务总监隋建郑等台领导陪同。王少春台长参观了国际频道办公环境,向国际频道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对频道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参观结束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国际频道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少春台长主持,副总编辑李学洲、财务总监隋建郑,以及台总编室、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制作部、技术部、发展研究部、国际频道监委会等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国际频道的最新工作情况和进度,落实了频道开播工作的各项内容,各部室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国际频道的运营工作。

  最后,王少春台长发布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国际频道的工作,对国际频道良好的发展态势、全体员工认真的态度表示满意。王少春台长强调指出,国际频道的开播,将为我省多一张对外宣传的名片,国际频道责任重大,员工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都要高。

  针对国际频道接下来的工作,他要求把团结放在首位,增强员工凝聚力;保证频道安全顺利播出,打好开门红,做好预案;迅速提高节目生产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处理好与全台各部室关系,保证节目资源的提供。王台还要求各部室一如既往地关注国际频道的发展,对国际频道多呵护关爱,尽好责任和义务。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