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欢腾购物发展历程
  • 2012年11月11日 17:48

  • 来源:大象网

  2001年,作为河南电视台的第七套节目——商务信息频道正式开播。

  2006年3月15日,由商务信息频道打造的电视购物栏目“欢腾购物”开始试播,成为中国第一个24小时播出购物节目的频道。

  2010年12月,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河南电视台“商务信息频道”更名为“欢腾购物频道”。

  2011年,河南电视台开始对“欢腾购物”节目进行全面的改版筹备,准备将“商务信息频道”更名为“欢腾购物频道”并开播。

  2012年7月,为实现电视购物品牌化、规模化的跨越式发展,由河南电视台与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搭建的全新电视购物平台——河南天益电视购物有限公司组建成立。作为河南电视台下属的专业电视购物公司,全面承担着河南电视台欢腾购物频道的商品开发、节目制作、电话订购、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等市场运营工作。

  2012年8月9日,河南天益电视购物有限公司取得工商营业执照;

  2012年8月20日,公司完成各类审批流程,开始正式组建运作;

  2012年9月1日,开始录制备播节目,进行正式开播前的模拟演练;

  2012年9月25日,河南欢腾购物频道正式开播。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