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再添新导师 录制现场与创业选手亲密互动
  • 2014年10月10日 11:23

  • 来源:映象网

  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由创富工厂、遇见天使股权众筹平台承办的一档大型河南本土励志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创业星工厂》每周日晚20:20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播出。

  2014年10月9日、10日《创业星工厂》节目第六次进入摄影棚录制。今天的录制现场,《创业星工厂》再添新导师,他就是国家级百千万人才、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屈凌波先生,担任本期的嘉宾创业导师之一。

  本期的创业导师阵容是:

  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明

  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屈凌波

  北京九鼎德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盈

  本期的创业顾问是:

  河南知行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姬大鹏

  今天的录制现场,创业选手们卯足劲儿推介自己的项目,导师们也毫不留情,犀利点评。第一次登上《创业星工厂》的屈凌波先生更是展现大家风范,温文儒雅的同时,也给予创业选手专业的建议。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现场有哪些精彩瞬间。

  祖籍河南的台湾同胞不忘家乡带来创业项目

  祖籍河南的台湾同胞不忘家乡带来创业项目

  给筷子穿衣服,你信吗?今天录制现场就有这么一个创业项目——美林筷衣。这个项目的创始人还是一位祖籍河南的台湾同胞。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家乡人,为他点赞。  

  创业导师李明与创业者在舞台上亲密互动

  创业导师李明与创业者在舞台上亲密互动

  在录制中,创业导师李明也与创业者在舞台上亲密互动。在创业者的指挥下,李总竟然被四个人只用了八根手指就轻松的抬了起来,这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大跌眼镜。北京老船长体验式培训机构的创始人杨先生介绍说:这其实并不难,因为一个人的体重分摊到每根指头,也就十几斤,这个体验项目告诉我们,依靠团队的力量会更加接近成功。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