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节目要录制啦小伙伴们一起去围观
  • 2014年11月04日 11:42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你想知道创业者创业的经历吗? 

  您想身临演播室现场,观看创业者之间精彩的较量吗?

  你想聆听评委嘉宾如何对参选项目评头论足?

  您想看到创业者如何应对评委嘉宾的“麻辣”点评吗?

  您想为参赛者加油打气?

  《创业星工厂》节目录制开始正式招募现场观众啦!如果在电视机前观看《创业星工厂》节目不过瘾,那么来报名现场观众吧!

  这里集结了投资界知名投资人、著名企业家和拥有绝对创业激情的新生代企业佼佼者。

  在比赛现场,你会点燃你心中的创业梦想。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2014大型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创业星工厂”战火点燃!

  只要你也拥有创业激情,追求梦想,就赶紧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371—56779090 申请报名吧!四十个观众席位等你来。

  您还可以通过“创业星工厂”微信公众平台chuangyexgc,随时了解栏目录制及支持团招募的最新动态!

  来吧,“创业星工厂”栏目诚邀您来做观众,与我们一起见证这场激动人心的创业之巅!

  招募电话:0371—56779090

  微信报名:关注“chuangyexgc”,回复:激情创业+您的姓名+联系方式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