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团圆之夜 双升赛场上演激烈厮杀
  • 2015年03月07日 16:51

  • 来源:映象网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首先祝观众朋友们节日快乐!

  当然在这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全家围坐在一起吃着香甜元宵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收看我们精彩的精英赛,让双升英雄会陪伴大家度过春节假期的最后一晚。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下半区第1轮第6场比赛,是由济源精英“睫毛弯弯”和“虹源”对战开封精英“乐在双升”和“闲情逸趣”。

  “睫毛弯弯”代表济源参加两届城市对抗赛,为济源队在2014年获得季军立下汗马功劳,“虹源”是济源队队长,带领济源队多次获得优异成绩,曾获得2013年全国赛亚军,2014年洛阳红东方双升对式冠军赛第四名。

  “乐在双升”和“闲情逸趣”是一对老搭档,城市对抗赛冠军开封队主力队员,两人搭档曾获得2015年天河湾精英赛冠军。“闲情逸趣”曾获得2012年东方金典杯冠军,“乐在双升”曾获得2010年电视双升擂台赛冠军。

  在今晚的比赛中四位选手可以说是河南牌坛的顶尖高手了,一方是城市对抗赛主力队员,一方是济源队长,李建中高徒,看点十足!虹源在出牌过程中展现了他的记牌和判断能力。

  第七副牌结束时,济源精英大比分领先,男女组合彰显了高手的实力,但是接下来睫毛弯弯犯了一个致命错误使形势出现了改变。

  第11副牌结束时,开封精英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在接下来的牌局中,虹源又出现了失误,这场比拼究竟是开封精英实现逆袭,还是济源精英将领先保持到最后?今晚9点40,我们一同见分晓!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