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第二季海选大幕开启 创业者云集赴会
  • 2015年03月10日 15:11

  • 来源:映象网

《创业星工厂》第二季海选现场,评委们认真听取创业者的项目介绍

《创业星工厂》第二季海选现场,评委们认真听取创业者的项目介绍

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明先生接受采访

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明先生接受采访

    《创业星工厂》,圆梦真英雄,亿元创业投资,助力成功梦想。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由创富工厂、遇见天使股承办的一档大型河南本土励志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创业星工厂》第二季海选火爆开启!

  今天早上9:00,《创业星工厂》第二季第一次海选迎来了第一个比赛日,现场共有十几个项目亮相莫奈花园的舞台。参加本次海选的创业项目包含:健康饮品、视频网站、快消品零售、中式快餐、新型建材等多个行业。在今天的海选中,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明先生亲临现场,为河南创业者站脚助威。

  现在,《创业星工厂》第二季海选大幕开启,河南的创业逐梦人你们在哪里?! 《创业星工厂》就是一个圆梦的舞台,如果,你心中的创业梦想依旧温热,2015,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海选时间:3月10号,11号

  地点:莫奈花园一楼西餐吧

  报名电话:13783589092 赵洋    13027776677 丁斗

  商业计划书邮寄地址:chuangfw@sina.com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