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星工厂》给你看“高大上”的项目
  • 2015年04月19日 17:09

  • 来源:映象网

  4月19日晚20:00,《创业星工厂》第二季强势回归!在上一季的“创业星工厂年终盛典”上,共为“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创业之星”带来了单笔最高2000万,共计超过5000万的投资。不仅如此,晚会收视率还创造了同时段的最高纪录。

  本周日晚上《创业星工厂》第二季第三期节目中,又有哪些项目登台亮相呢?本期亮点是一个“高大上”的项目,高,是人高;大,是项目大;上,是这个项目在天空之上。这究竟是什么项目呢?答案在节目中揭晓。

  《创业星工厂》作为河南首档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其旨在“寻找创业好项目,助力自我真英雄”,而“过关斩将”的获胜创始人将拿到总规模上亿元的创业投资,助力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

  自栏目启动以来,已得到了广大创业者、投资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创业星工厂》期待通过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创业风暴”引起全社会对创业者、创业环境的关注。我们将集合媒体、企业、基金会以及商界领军人士的优势力量,发掘和帮助有投资潜力的优秀项目和人才,成功打造风靡我们河南本土的“创业季”。在这里,创业前辈、投资人、培训师和专家等团队,与学员共同分享创业经验,并围绕目标研习、情绪管理、营销技巧、公众演说、极限说服力与领导力等模块,展示学员的创业潜力和能力,提升学员对创业的感悟和思考。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