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邻居组合来挑战,刻苦集训就等今晚
  • 2015年04月21日 17:59

  • 来源:映象网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2015电视双升新秀挑战赛的第16场比赛,前来挑战的是来自开封的“我是军军”和“回不去的青春”,这两位牌手可是昨天挑战者的邻居,平时在一起就经常切磋牌技,为了今天的比赛还特地集训了一个月,可见他们对比赛的重视。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这两对牌手不但发挥出色,牌运也相当好。那么今晚他们究竟是选择哪对精英进行挑战呢?挑战又能否成功?新秀牌手来势凶猛,6副结束,居然领先精英7级,之后的牌局却有些小失误,这次失误会影响比分吗,精英选手会抓住这次漏洞反超吗?

  9副结束,新秀再次升级,他们实力雄厚,牌运又好,这让精英牌手难以招架,7级的级差会在之后的牌局中赶上吗?今晚挑战者又能否挑战成功呢?今晚九点四十我们期待选手的精彩表现!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