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天王嫂同款婚纱到底有多美?听说在郑州就能定制
  • 2016年04月07日 09:43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有人说女人一辈子最漂亮的衣服非婚纱莫属,不管你是灰姑娘还是白雪公主,没人能抵得过婚纱的魅力,这比童话还美的婚纱照,动辄上千万的婚纱,什么大牌设计师新品发布让单身汪们羡慕不已。

  女人都是爱慕虚荣的,然而,大多过来人往往呵呵一笑,接下来奉上不同版本婚礼血泪史……从挑婚纱、敬酒服、跟妆、盘头、摄影等,怎一个“累”字了得,难道想要打造明星般的婚礼只能想想而已?

  当然不,小莉找到了一家好地方,I DO SWEET婚纱高级定制馆。这理有私人订制明星款式婚纱以及buling buling的装饰,绝对能圆你完美婚纱的梦想。这样的婚纱设计出来价格一定不便宜吧?不用担心!这里还有预算定制的方式,设计师会根据你的预算帮你稍加改变,保留基本款式,绝对不会超出你的预算。

  无论是抹胸、蓬蓬裙、一字肩或是公主般长长的鱼尾设计,这里设计师会根据你的爱好为你量身剪裁、私人定制。这里不只是一家婚纱店,还包括新娘礼服挑选、新娘化妆等服务,可以说是一站搞定。你只需要负责美美哒其他统统交给设计师,结婚再也不是一件累人的喜事儿了。

  小莉探店

  ▲店名:I DO SWEET婚纱高级定制馆

  ▲地点:郑州市铭功路自由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东华润大厦23楼2302

  ▲营业时间:10:00-18:00

  ▲电话:15037165538

  ▲优惠及温馨提示:

  1、20个名额送晚宴妆

  2、通过小莉探店进店定制婚纱有七折优惠(截止日期6月1日)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