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它才是女人最想拥有的 没有之一
  • 2016年07月22日 10:06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梅艳芳40岁的时候,身着一袭婚纱出现在几万人的演唱会上,虽然她一直单身很多年,有的人看到了心酸,有的人看到了勇气,若是真的贪恋婚纱,为什么不自己成全自己?

  而婚纱的美,不在于你身边那个男人,毫不夸张的说,几乎世界上所有的女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时刻,都是披上白纱的瞬间。不论高矮胖瘦,总能穿出自己的绝代风华。

  这家店里的婚纱,保罗了各种风格不同的特色婚纱,一字领的、露肩的、鱼尾的,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尽情的试穿,这里的婚纱采用单人单版,定制服务方式,价格从1999元起。

  除了婚纱、新娘的敬酒服、出门服,各种中式的旗袍、秀和,绝对能穿出明星范儿。

  女人对婚纱的钟情,无关矫情、无关面子、无关虚荣,带上心爱的她来这里逛逛吧……

  小莉探店:秀格时代

  ▲地点:郑州市中州大道农业路交汇处苏荷中心28楼2828

  ▲电话:15737153365

  ▲营业时间:10:00—20:00

  ▲优惠及温馨提示:通过小莉探店进店定制婚纱有6折优惠。三亚旅拍即送1199元代金券。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