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没事来这儿逛一逛,让你美过韩剧女主角
  • 2016年05月23日 10:19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从《继承者们》到《来自星星的你》,从《奶酪陷阱》到《太阳的后裔》,迷妹们的老公们一月一换,可终归是男帅女美,许多美女不仅仅只对剧情感兴趣,对于剧中那些男女主角出镜的,各种服装肯定也有极大的兴趣。

  “韩剧女主角同款”一直是淘宝的搜索热词,每次看到韩剧的女主角,是不是都觉得美到不行,穿衣打扮都是第一标配啊有没有。这是一家原装韩式服装集合店,时尚简约的风格,简直就是一个个韩剧里女主角的打扮。

  每款风格的衣服,都有搭配的单品任你挑选,衣服价格从几百到上千元不等,都是老板从韩国原装代理回来的,韩剧中女主角时尚的穿衣打扮常常吸引来大批粉丝的争相模仿,而这家店的明星同款,每次到店之后都会一扫而空。

  运动可爱风格的九分阔腿裤,在当下可是最流行的款式,淡蓝的颜色在炎炎夏日犹如一缕清风袭来。除了韩装,这里还有闪闪的配饰,在韩剧造型中当然少不了这些,包包、眼镜、饰品……想不想做一个女主角去寻找你的白马王子呢,快来这里换装吧?

  小莉探店

  ▲店名:changle常乐韩国服装会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地德街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北

  ▲营业时间: 9:30-21:30

  ▲王牌产品:原版进口韩国流行服饰及饰品,韩剧同款明星服装

  ▲电话:微信搜索:CHANGLE 常乐

  ▲优惠信息:

  免费赠送韩国进口丝巾一条或者中式风格手工扇一把(50个名额)

  获取方式:

  1.与正在直播的小莉探店节目合影。

  2.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莉帮忙微信(hntvxiaolibangmang)或订阅头条号《小莉帮忙》,并转发此条微信,集够19个。

  注意:两种方式均可。把合影或截图通过小莉帮忙微信发送给我们,但请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观众。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