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9旬夫妻拍时尚大片 被赞潮人钻石婚夫妇

2016年06月12日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河北九旬老夫妻拍时尚大片 被赞潮人钻石婚夫妇

  河北九旬老夫妻拍时尚大片 被赞潮流钻石婚夫妇

  6月12日消息,河北11地市的户外大屏被同一组照片包下,邯郸95岁老人与他白发苍苍的爱妻拍摄时尚大片贺钻婚。温馨的日常,年轻的活力,时尚的服饰,搭配浪漫唯美的画风,被老两口演绎得那么自然,那么甜蜜。64年相守,从青春到白头,他们一路相随,相爱如初,完美诠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文章关键词:时尚;钻石婚;大片;夫妻;潮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limil六周年店庆变身时尚家的新聚点?

    严寒的笼罩让整个郑州灰蒙蒙的,艾美酒店的大堂中却热热闹闹五光十色,汇聚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潮人,无论是婀娜的礼服还是洋气的套装,在时尚佳丽们的身上争奇斗艳。

  • 来佛罗伦萨皇家药妆店优雅扫货

    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皇家药妆店,也是世界最古老的药妆店之一。后来,它逐渐演变成专门为托斯卡纳的名门——梅第奇家族制作化妆品、日用品和药品的“药妆店”。是世界最古老的药妆店之一。十个去佛罗伦萨的游人中,有九个被推荐去这家药妆店。

  • 没事来这儿逛一逛,让你美过韩剧女主角

    “韩剧女主角同款”一直是淘宝的搜索热词,每次看到韩剧的女主角,是不是都觉得美到不行,这是一家原装韩式服装集合店,时尚简约的风格,简直就是一个个韩剧里女主角的打扮。

  • 王鸥江疏影获时尚突破艺人奖

    由新浪网时尚生活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于4月29日隆重举行。

  • 时尚光鲜不是明星专属

    明星是一个华丽光鲜的代名词,不管何时何地他们仿佛自带着一种舞台上的华丽光环,总是不自觉的会吸引我们的目光。

  • 辣妈米兰达初春粉嫩大片 性感迷人风情万种

    辣妈米兰达-可儿为杂志拍摄了一组初春粉嫩大片,性感迷人风情万种。

  • 天气再冷 露出来的手指也要时髦起来

    进入寒冷秋冬,着装开始变厚的情况下,首饰搭配也不得不开始减少,纤纤玉手也要被寒冷的气温所包裹起来。在还没有冷到不能忍受的情况下,不妨让首饰继续来点缀造型。关节戒,已成为首饰搭配中一件不可或缺的单品,将戒指叠搭在手指间,修饰手型的同时也无疑增添了细节时髦感。不过对于关节戒的搭配,还是需要一些注意点,掌握这些特性之后,在寒冷来临之前,让手指再时髦一段时间吧。

  • 时尚圈胖模首登维密大秀 对比告诉你怎样才叫瘦

    Gigi Hadid要走今年的维密秀了。这位有着时尚圈最不讨喜的圆脸与时隐时现双下巴的妹子如火箭般蹿红的速度可不比另一位时髦It girl——Kendall Jenner。

  • 年轻人专属 四款紧凑级车型推荐

    对于很多80后新生代消费者而言,他们更愿意享受驾驶,对于自己的座驾,希望外观时尚个性,又能提供足够的乐趣和激情。

  • 四款紧凑级车型推荐

    对于很多80后新生代消费者而言,他们更愿意享受驾驶,对于自己的座驾,希望外观时尚个性,又能提供足够的乐趣和激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