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食物,竟有这么多的奇葩品种!
  • 2016年10月08日 11:10

  •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美好的国庆长假一晃而过,有人飞去国外度假,有人火车“吭哧吭哧”,有一种共同的食物却将他们紧密联系——泡面!

  随着泡面的信徒们与日俱增,口味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今天我们请来了8位敢于尝试,勇于表达的好胖友,一起来挑战几种各有特色的奇葩泡面!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类的进步,世界各地的泡面也异军突起,泡面不仅是方便充饥的食物,更像是各地特色美食的缩影。

  (1)新加坡辣椒螃蟹拉面

  产于新加坡的辣椒螃蟹拉面从名字上就感受到了满满的新加坡风情,毕竟辣椒螃蟹正是一道非常有名的新加坡菜肴。打开泡面后,是一袋酱包和油包,面条比较粗,类似于拉面的形状。

  吃这个面的时候,一定要用锅去煮,只用开水是泡不开的。面条口感非常弹牙,喜欢筋道口感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味道上符合新加坡美食的特点,酸中带甜,甜中有辣,蟹油散发着海鲜味儿,还混合着南洋特有的椰奶味道。各种味道融合后……嗯,还挺魔性的……

  类型:拌面

  风味:酸、甜、辣

  面饼:粗面

  测评团总结:味道比较独特,喜欢吃新加坡口味或者好奇新加坡口味的宝宝们可以尝试。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