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台湾学生吃泡面时遇地震:怕汤洒配合地震一起晃

2016年04月22日10:19  来源:参考消息

5034

  参考消息网4月21日报道 台媒称,地震来了,刚好在泡泡面怎么办?一名南台科大男学生在网络发文,台南官田4月19日凌晨发生里氏规模4.3地震时,他正好拿着加满热水的泡面,前后一直摇晃,当下脑袋一片空白。男大生当时超想往外跑,但又舍不得丢下泡面,于是他接着做了一件事,让网友笑翻天直呼“好有画面”。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4月21日报道,男学生表示,自己的房间在3楼,半夜肚子饿想泡泡面,跑到1楼加满热水,走楼梯回去的途中,刚好遇到了地震。心里好想跑,却又舍不得丢下刚泡的泡面,他只好“一起跟着地震前后摇晃,以免热汤洒出来...”,“平衡感瞬间升了好几级”。

  “好险这个时间点没有人在...”他事后尴尬地说,希望房东阿姨在看监视器的时候,不要认为我有什么怪异的行为。“地震太强不晃,汤会洒到地上。”

  网友看完后捧腹大笑,纷纷留言“画面感get”、“邻居没被震醒的都被你香醒了”、“你可以把这个构想卖给泡面公司”。

文章关键词:泡面;ETtoday;超想;台湾学生;男学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购时代,如何安放一碗泡面

    在经历五年销量连续下跌后,以方便面、冷冻食品等为主体的中国方便食品行业筑底复苏。

  • 47岁警察倒在调处现场因公殉职 最后一顿是泡面

    10月6日晚,甘孜州石渠县副政委王志刚在扎多片区色须镇工作时,由于连日奋战、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突发心梗晕倒在工作岗位上,后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于2017年10月6日19时许因公殉职,年仅47岁。

  • 女孩网购爆款火辣泡面 本想尝鲜嘴被辣肿

    17岁女孩网购号称“世界第一辣”的爆款韩国火辣泡面,本想尝个鲜,没想到吃了几口就嘴巴红肿、全身发麻还腹泻。

  • 18岁少女连续吃十年泡面 身体竟变成这样

    医生表示,身高159厘米、44.5公斤的Readman明显因为偏食导致营养不良,身体机能也严重退化,经过检测发现其身体机能竟然已退化到80岁,可能还有贫血、骨质疏松等疾病。2.非油炸面体:是近日为了对付油炸面体的健康堪忧而发明之面体,省略了油炸的过程,所以不含棕榈油和饱和脂肪酸。

  • 乘务员公交运行途中吃泡面 乘客开窗散味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近日市民苏先生反映,称他在乘坐40路公交车从西钓鱼台至航天桥南时,看到车上身着黑色制服的乘务管理员在车上吃泡面,弄得车厢满是泡面味儿。”  昨日,记者将情况反映至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乘务管理员归公交集团聘用的安保公司管理。

  • 击破偏见 泡面≠不健康

    国民美食泡面,在享受学生党、屌丝族的美味赞誉时,也备受家长派和健康团的百般唾弃。多年来,这场关于健康与美味的厮杀并未得出什么让人信服的结果。然而,泡面的健康指数是否真如坊间传闻般劣迹斑斑,我想这其中一定有些未被揭开的误会。

  • 泡面吃进肚子32小时变啥样?再也不想吃了!

    泡面吃进肚子32小时变啥样?再也不想吃了!

  • 全球十大美味泡面排行榜

  • 吃一包泡面需要解毒32天吗?

    吃一包泡面需要解毒32天吗?流言一:【吃一包泡面需肝脏解毒32天】面都经过油炸,油中添加了BHT,可怕的是碗装泡面,碗的材质是聚苯乙烯,为防止加热变形,添了BHT,但在冲泡过程遇到高温,这些物质就会溶解出来

  • 泡面TOP10——哗啦啦,嘎嘣脆

    方便面历史悠久,它是日本人发明的用简单方法即可煮好的面食。但很可惜的是,我国的方便面的味道实在是不怎么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