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少儿电视剧《中国成语故事》开播 第二季小演员开选
  • 2015年06月23日 11:45

  • 来源:映象网

《中国成语故事》第一季开播仪郑州举行

《中国成语故事》第一季开播仪郑州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孙菥锘 文/图)6月20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北京成语故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千集少儿古装电视剧《中国成语故事》,在郑州举行第二季小演员选拔活动暨第一季开播仪式。

  少儿电视剧《中国成语故事》第一季125集由河南影视集团、北京成语故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目前已制作完成,拍摄期间得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据悉,第二季200集计划在2015年10月份开机拍摄。需要有台词的小演员2000余人、小歌星演唱的歌曲200首、剧中特约舞蹈100余场、群演上万人次。

  此次小演员选拔活动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河南、河北、安徽、山东、山西等九个省市设立《中国成语故事》小演员培训基地,而河南地区的演员选拔将由河南影视集团具体组织实施。

  据了解,演员的选拔将从6月20日开始,届时河南影视集团将在河南举行各种宣传推介活动,通过微信、微博、网络等多种报名手段,供喜爱表演的孩子们报名。在选拔过程中,河南影视集团将严格筛选,层层把关,选拔一批具有优秀表演才能的小演员,并邀请优秀的影视专业老师对选拔出的小演员进行专业培训,培训结束,将依据培训情况,出演《中国成语故事》主演等不同角色。让小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通过学成语、用成语、演绎成语,领悟先哲思想,培养小演员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寓教于乐。

  本次小演员选拔活动的视频,将在河南影视网展播。河南电视台9频道将于近期开播《中国成语故事》第一季,河南影视网也将在网上全程播出。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