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演员张林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提起公诉

2015年07月08日09:55  来源:千山晚报

5034

演员张林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提起公诉(图)

  图片来源:千山晚报

  昨日,有媒体从朝阳区检察院获悉,因演员张林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对其提起公诉。

  3月9日,演员张林因在其家中吸食毒品,被匿名举报后被民警抓获。归案后,张林主动承认了其曾在家中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经审查,张林于2010年至2015年间,在其朝阳区暂住地内分别多次容留其朋友演员王学兵、摄像师杨某、影视器材经营者赵某吸食甲基苯丙胺等毒品,其行为已经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张林,1976年生于湖北武汉,因出演电视剧《重案六组》中青年刑警“黄涛”一角而走红。

文章关键词:演员;容留他人吸毒罪;张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童演员剧组生活常受虐 一岁萌娃成大牌

    近来,随着《虎妈猫爸》等一系列育儿题材电视剧火爆荧屏,童星话题颇受关注。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某电影剧组在河南一所幼儿园取景拍摄时,为了电影效果,用人工地震吓哭小朋友。

  • 儿童演员剧组生活常受虐

    近来,随着《虎妈猫爸》等一系列育儿题材电视剧火爆荧屏,童星话题颇受关注。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某电影剧组在河南一所幼儿园取景拍摄时,为了电影效果,用人工地震吓哭小朋友。

  • 北京籍演员张博饱受同名困扰 经纪公司辟谣

    近日,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同时被带走的演员疑似是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的张博。日前,82年北京籍演员张博的经纪公司百盟影视发出声明,表示此次事件与本公司艺人张博无关。

  • 演员王学兵涉毒被抓 曾为演戏迅速瘦身沾染毒品

    记者上午获悉,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特别是一些创作型的音乐人,常有“必须创作出作品,否则就会被市场遗忘”的强大压力,在这样的压力之下,有的人向毒品寻求灵感,也有人寻求解脱。

  • 专访刘烨:我不是段子手我是演员

    刚刚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发挥了一下自己的演技,现在马上又要在大银幕上展现他男人的另一面,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刘烨,人称“火华哥”。刘烨:可能我媳妇太爱我了,她看我演什么都好,从不给我挑毛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