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因被请家长网络“招母” 每小时100元

2016年02月23日10:31  来源:多彩贵州网

5034

  多彩贵州网讯 近日,一在校的凯里籍大学生欲退学,在网上发布了一条“需要演员扮演母亲”的帖子,几经周折,记者联系到了帖子的主人小圆(化名) , 并了解了相关的情况。

  网上欲找演员扮母亲

  “我在学校也不上课的”,小圆说,2015年,她参加了第二次高考后,进入了贵州省某高校学习,但到了大学后,她觉得所在的学校与心目中所憧憬的大学有着天壤之别,并声称“课程无聊、老师变态”。于是第一学期几乎都在宿舍里睡觉和玩游戏。

  第一学期结束后,小圆累计旷课太多,辅导员找到了小圆并提出了“请家长”陪同前往学校办理退学手续。

  小圆对于家长陪同前往的要求伤痛脑筋。为了顺利解决此事,小圆于近日在网上发布了找演员扮演母亲的帖子称,需要一名35至45岁的女性扮演自己的母亲,当中还写道“你可以不是专业的,只要会演就行了”,此外,记者了解到对于“母亲演员”,小圆打算付给的报酬为100元/小时。

  太多压抑,不想读书

  小圆介绍,高中三年自己成绩还算可以,但第一年高考时发挥失常,没考上心仪的大学, 2015年时上了高三复读班。复读时家长们把很多想法强加在小圆的身上,感觉任何事情都由家里说了算。父母的强迫让自己出现了厌学的情况,成绩明显出现了下滑。

  2015年高考,小圆报考了省内的一所重点综合大学,分数线划定后被省内另一所大学录取。来到大学后,小圆认为老师们上课很无聊。在一次上课时,小圆觉得老师一两节课可以教完的东西硬是花了8节课才上完。

  不读书,自己也有梦

  “读书不是唯一让人成长的途径” , 小圆很自信地说,自己喜欢旅游,认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而且自己在大学里参加了歌唱、舞蹈和软件相关的学生社团,从这个角度而言,自己还是颇有想法的。

  此外,小圆也向记者介绍,如果还有再次高考的机会,她仍旧报考自己心仪的大学。然而她也透露,对于未来自己有想法,只不过目前还没去尝试,暂且还算个小秘密。

  据小圆介绍,目前尚未有人通过该帖子与她取得联系。

文章关键词:演员;高考;复读班;女大学生;母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个演员三只羊 河南电影《守灵》入围上海电影节

    凭借“两个演员三只羊,一口棺材一间房”的迷之阵容,影片《守灵》成为河南唯一一部入围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作品。

  • 彭于晏昔日热舞

    众人留言笑称,“还好你选择了演员这条路”、“第一个动作就喷笑了”、“男神崩坏”、“请容许我笑一下”。彭于晏2010年曾发行个人专辑《非爱不可》,他当年举行签唱会的影片,在近日被网友翻出疯传。

  • 叶璇分手开怼?

    近日,叶璇删光了与男友小默先生秀恩爱的相关微博,令不少网友疑心两人或已分手。叶璇此前与男友十分高调,经常在微博秀恩爱。但仍有不少网友借着《演员》的歌词打趣两人:“简单点,互怼的方式简单点”。

  • 分手开怼?小默先生发微博疑似讽刺叶璇

    近日,叶璇删光了与男友小默先生秀恩爱的相关微博,令不少网友疑心两人或已分手。叶璇此前与男友十分高调,经常在微博秀恩爱。但仍有不少网友借着《演员》的歌词打趣两人:“简单点,互怼的方式简单点”。

  • 少林国际武术节登封开幕 七万武术演员列队迎宾

    10月16日下午3时30分,第十一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在“功夫之都”登封开幕。

  • 演员张林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提起公诉

    昨日,有媒体从朝阳区检察院获悉,因演员张林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对其提起公诉。3月9日,演员张林因在其家中吸食毒品,被匿名举报后被民警抓获。张林,1976年生于湖北武汉,因出演电视剧《重案六组》中青年刑警“黄涛”一角而走红。

  • 《花千骨》换档 演员拍摄改时间宣传片

    演员为《花千骨》改时间拍摄宣传片  6月28日一大早,微博博主卫视大混战爆料称,湖南卫视将把古装剧和青春剧的两大周播剧场时间对调,《花千骨》将被调换到周日周一播出,《旋风少女》换到周二周三播出。

  • 网曝《花千骨》播出时间换档 演员拍改期宣传片

    6月27日,微博账号“卫视大混战”爆料称,湖南卫视两大周播剧场将换挡,古装剧与青春剧播出时间对调。

  • 少儿电视剧《中国成语故事》开播

    少儿电视剧《中国成语故事》第一季125集由河南影视集团、北京成语故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目前已制作完成,拍摄期间得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肯定。河南电视台9频道将于近期开播《中国成语故事》第一季,河南影视网也将在网上全程播出。

  • 高仓健曾2次拒领日本电影学院奖

    他拒绝领奖,表示希望把机会让给年轻的演员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