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节目介绍 > 正文

食能生财
  • 2015年01月14日 16:48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食能生财》是河南卫视2015年开年呈现给观众的又一档全新美食竞赛类节目,每期45分钟,邀请到著名美食大师那威担纲主持。这也是河南卫视在2015年挖掘河南美食文化的第一步。

  区别于以往大厨烹一烹、美食尝一尝的美食节目,河南卫视《食能生财》是一档户外美食真人秀,同时又加入了竞赛的元素。在游戏规则下,节目组邀请6位厨艺达人分为两两三队组合,要求在15分钟限时限额选则食材,1小时内制成料理和完成定价,之后开始向路人推销自己的美食,营业额最高的队伍将带走所有三只队伍的总收入。节目中不但要展示选手的美食烹调技艺,比赛中互相之间的配合以及对推销自己料理的疯狂投入成为了节目最大的亮点,简单的说,就是看选手推销的花招够不够多和路人够不够买账。

  《食能生财》将在风景、美食俱佳的地方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探寻美食、创造美食、销售美食的娱乐美食大秀,让观众在欣赏美食、美景的过程中体会放松和快乐。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