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的极品老妈》1月28日河南卫视全国首播
  • 2013年01月23日 08:25

  • 来源:东方今报

  1月28日19:30河南卫视《我的极品老妈》全国首播

  斯琴高娃、王姬变身极品母女

  刘佩琦“骗婚” 引爆“老年剩男剩女”新话题

  “时下的社会中,年轻人中有好多剩男剩女,实际上老年人中的剩男剩女也很多,他们更孤独,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所以这部片子很有现实意义,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示。”——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王姬、刘佩琦三位影帝、影后级人马全力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大剧《我的极品老妈》将于1月28日爆笑登陆河南卫视星光剧场。斯琴高娃、王姬母女档颠覆出演,引爆“老年剩男剩女”新话题。

  □东方今报记者 赵珈

  ○斯琴高娃、王姬

  出演史上最颠覆母女

  斯琴高娃、王姬两位实力女星,在《我的极品老妈》里就如“火星撞地球”,斯琴高娃变身热心老红娘,在忙着撮合别人的同时还大玩“闪婚”,和刘佩琦演绎了一段黄昏恋;王姬则饰演让斯琴高娃不省心的女儿,闹离婚的同时陷入“姐弟恋”。

  母女两人达成“母亲不再婚、女儿不离婚”的君子协定,然而两个极品女人都各自打着自己的小算盘。为了捍卫自己的幸福生活,她们开始了“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周旋,一系列精彩故事就此展开。在这场硝烟弥漫的逐爱道路上,两个女人时而斗得难舍难分,时而同仇敌忾,所向披靡,一对儿“极品母女”形象呼之欲出。

  为了演绎好这个极品老妈,一向大气沉稳的斯琴高娃也HOLD不住了,她踩着高跟鞋、迷着周杰伦,自称婚介所的“金牌红娘”,一颦一笑、一言一行,颠覆了她所塑造的经典荧幕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另类老妈。

  王姬在剧中饰演的大女儿江小洋干练、泼辣,在职场呼风唤雨,在家中唯我独尊。当她遇到另类老妈,自然要使尽浑身解数与之“斗法”。

  ○刘佩琦一穷二白“骗婚”大玩谍影重重

  如果说斯琴高娃、王姬两个极品女人让这出“家庭戏”精彩纷呈,那么刘佩琦的出现,则让精彩升级。如果他再以“骗婚”这种戏剧性的方式出现,那观众就有的瞧了。热闹,那是必须的。

  剧中,刘佩琦延续他老实憨厚、温柔体贴的一贯形象,饰演单身厨子方建国。斯琴高娃饰演的张文音在婚介所继续完成着她凑成100对新人的“事业”,却遇到方建国来搅局。雷厉风行的张文音使出看家本领,摆出了一副“天不怕地不拍”的姿态,将胡搅蛮缠的方建国“驯化”得服服帖帖。两人不打不相识,一来二往中竟渐生情愫,谈起了浪漫的黄昏恋。情到浓时,二人来了个“闪婚”加“裸婚”。

  可惜好景不长,方建国的秘密被发现了,原来他并不是一无所有的单身汉,他的前妻在美国生活,还给他了一笔“精神补偿费”……

  ○别样黄昏恋

  关注“老年剩男剩女”话题

  《我的极品老妈》围绕着价值观念各异的一家两代人,展开了一段追求幸福婚姻生活的情感故事。剧中角色性格鲜明,话题尖锐,“黄昏恋”、“姐弟恋”、“第三者”、“母女较量”等问题层出不穷,斯琴高娃、王姬、刘佩琦三人更是演技大爆发,演绎了三个接地气的人物。但更重要的是,《我的极品老妈》中关注了“老年剩男剩女”话题,有新意且有意义。

  斯琴高娃、刘佩琦在《我的极品老妈》中的另类黄昏恋虽一波三折、好事多磨,但两人表示,合作多次终于可以演“一对”,并且剧情关注了老年人的幸福,这使他们参演的兴致更高了。

  “时下的社会中,年轻人中有好多剩男剩女,实际上老年人中的剩男剩女也很多,他们更孤独,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所以这部片子很有现实意义,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示。”斯琴高娃表示。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