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武林风》首次纯MMA赛事即将打响
  • 2013年05月10日 08:06

  • 来源:东方今报

本次赛事的选手集体亮相

  本次赛事的选手集体亮相

  杨建平、唐金领衔中方勇士

  要和来自美国、巴西、韩国的选手一一过招

  《武林风》首次纯MMA赛事将于本周六20:00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打响。本周六晚,“中华虎”杨建平和唐金将领衔中方MMA勇士与来自美国、巴西、韩国等国家的外方高手一一过招,10场比赛全部按照MMA规则、在一个直径为9米的八角铁笼中进行。本场比赛预计将于6月1日起分三期在河南卫视播出。□东方今报记者 王会杰/文 李杨/图

  ●《武林风》首推纯MMA赛事

  熟悉国际搏击赛事的人都知道MMA,尤其是随着杨建平等一批中国选手在MMA擂台上的崛起,MMA在国内开始拥有大量的粉丝。

  本周六是《武林风》首次呈现全面纯粹的MMA赛事,也是很多习练MMA赛事的中国运动员首次在《武林风》亮相。

  据了解,MMA为英文 “Mixed Martial Arts”的缩写,是一种可以让练习各种格斗技的选手参加的比赛。泰拳、散打、空手道、拳击……任何技术流派都可以在MMA的擂台上一较高低。

  ●规则简单裁判很少中断

  《武林风》导演吕震向记者介绍,作为推广国际比赛的标志性栏目,《武林风》此次将铁笼综合格斗大赛首次带入中原,将实现新的突破,提升运作模式和品牌价值。

  吕震说道:“以往观众看到的《武林风》赛事是站着打,这次我们将带观众认识站着、坐着、躺着都能打的比赛。没有任何限制,拳套都是露指的,很多反关节技、摔法、擒拿都可运用。”

  MMA的规则简单易懂,除非出现选手毫无防守意识或者其他特殊情况,裁判不会中断比赛,直至一方投降或完全被制伏。

  ●明星选手接受铁笼考验

  25岁的“中华虎”杨建平并非首次在《武林风》擂台上出战,之前在“混搭”式的《武林风》国际比赛中,他就向观众展示过自己一流的MMA技巧。

  在国际舞台上,杨建平声名显赫,他是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同时也是中国综合搏击65公斤级金腰带持有者。

  谈及本次比赛,杨建平认为来到《武林风》这个舞台,自己心态和状态都非常不错,很享受现场观众的呐喊,“非常感谢《武林风》,让很多人知道了什么是MMA,知道了杨建平,我要让观众看到最真实最激烈的铁笼赛事”。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