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汉字英雄》《寻找新主播》获殊荣
  • 2014年03月12日 08:05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毛韶华 赵珈

  2月28日,由《综艺报》主办,CSM媒介研究独家提供数据支持的“第七届《综艺》年度节目评选盛典暨节目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盛典表彰了2013年度做出卓越成绩的中国电视人和优秀电视节目。

  《综艺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主办,整合国内外电影、电视、动画、新媒体资源,权威发布全球娱乐商业资讯,在广播影视及传媒产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河南电视台在此次评选盛典中喜获两奖,其中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寻找新主播》节目获得 “年度地面节目奖”,河南卫视的《汉字英雄》节目和《爸爸去哪儿》、《开讲啦》等共十六档包括央视和上星卫视的知名节目一起,获得“年度节目奖”,河南卫视副总监郭昕晖赴京领奖。

  组委会表示,“公益·文化·原创”是2013年中国电视圈的热词,也成为本届《综艺》年度节目评选的主题字眼。而以《汉字英雄》为代表的原创文化节目,除了在2013年开了先河,也将这股热潮延续到了2014年。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