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看大剧,送富贵?嘿,真不是闹着玩的!
  • 2015年01月20日 11:53

  • 来源:映象网

  范军、张竟达嘘寒问暖送祝福

范军、张竟达嘘寒问暖送祝福

    映象网讯 (刘天娇 文/图)看电视就能赢取富贵大礼包?嘿,这还真不是闹着玩的!从即日起至3月初,只要收看河南卫视星光剧场,新年送富贵小分队就随时可能敲开您家的大门,为您送上一份大富大贵大礼包!

  春节临近,为落实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宣传工作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工作要求,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本着正确引导舆论、回应社会关切、服务百姓生活的总体指导方针,于1月中旬至3月初开展一系列关爱、反映基层人民群众生活和需要的社区送富贵活动,回馈广大电视观众。

范军、张竟达在社区与群众亲切互动

范军、张竟达在社区与群众亲切互动

  本次活动将在社区内通过登记抽奖的形式发放2400份社区礼品。社区居民白天在活动宣传点通过参与小游戏后填写登记表,每天下午5点整,现场由工作人员从收集到的登记表中随机抽取出幸运观众,并根据登记表中所填写的地址前往赠送礼品。

两位明星前往住户家里送“富贵”

两位明星前往住户家里送“富贵”

  1月19日,河南卫视还邀请了电视剧《嘿,真不是闹着玩的!》主要演员范军、张竟达两人前往郑州市阳光嘉苑社区活动现场。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纷纷与演员进行互动。随后,演员们还前往居民家中,为正在收看河南卫视的观众朋友们送去礼品和祝福。

  大型新农村轻喜剧《嘿,真不是闹着玩的!》的故事,发生在中原一个名叫蔡家庄的小山村。围绕男主角青年农民蔡有才,带领同村的一群年轻人,用DV拍摄电影展开。意想不到的变故难题,别出心裁的解决方式,啼笑皆非的大事小情,几乎天天都在上演。

  该剧是张立执导的第二部农村喜剧。他表示,《嘿!真不是闹着玩的》刻画了一群富裕起来后有了更高精神追求的新一代农民形象。他们体现了中原农民特有的执着、坚韧和幽默。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