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WLF2017全球功夫盛典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 2017年01月13日 16:58

  • 来源:映象网

“WLF2017全球功夫盛典新闻发布会”现场

“WLF2017全球功夫盛典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1月13日上午,“WLF2017全球功夫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江河宾馆隆重举行!武林风创始人、河南卫视副总监吴立新,武林风制片人于雷,WLF世界搏击理事会副主席黄永航,著名慈善画家刘藏元,以及一龙、方便、考、恩里克·科尔等中外双方参赛运动员,及各地拳迷济济一堂。

  一年一度的河南卫视精心打造的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已经成为天下拳迷狂欢的节日!盛典是武林风的年终扛鼎之作,是中国职业搏击的华美春晚,是世界高手角逐的荣誉巅峰!也是载入搏击史册的里程碑式事件!

制片人于雷向媒体及观众介绍比赛看点

制片人于雷向媒体及观众介绍比赛看点

  本届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将于当晚19:48分通过河南卫视面向全球现场直播,此次盛典回归武林风发源地——河南郑州,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办,预示着武林风重整旗鼓再次强势出发,新闻发布会上,制片人于雷向媒体及观众介绍了比赛看点。

  63KG八人赛将产生世界功夫之王,八人赛登顶需要经历三场激战,对参与者的体能、意志和技战术安排等都是严峻的考验,所以被称为“魔鬼八人战”;70KG四人赛将产生世界功夫王者,由“野狼”焦富开、“东欧炸药”法哈德、“黑王子”沙米尔和“防暴警察”恩里克·科尔参加,高手云集,堪称死亡竞赛。最受关注的当属武僧一龙迎战世界冠军马克·皮克和死神方便的第48战。

一龙在发布会现场

一龙在发布会现场

  一龙,是中国当代将传统武术与自由搏击结合成功的第一人,一龙从2009年就开始在武林风擂台上拼搏,七年来,一龙一直都是迎难而上,从不拒战!一龙两次迎战泰拳四大天王之白莲播求,均创造了收视和票房奇迹,并且终结了播求对中国选手十三连胜的不败战绩!一龙还战胜了对华保持不败的美国拳王劳尔·罗德里格斯、伊朗泰拳王伊萨、K-1 MAX世界冠军恩里克·科尔等等,目前拥有CIK、WLF、S-1、WCK世界拳王金腰带。

死神方便

死神方便

  他专治各种不服,打退无冕之王沙西拉克,力挫飞膝王子考克莱,KO傲慢嚣张的韩国冠军金世基,击溃横扫中华武林、独孤求败的加拿大黑人拳王西蒙·马库斯……他,就是保持武林风战绩47战全胜的——死神方便!本次方便的对手贝拉·阿留(Berat Aliu),德国人,绰号“鳄鱼”,曾获2016年W.F.C.A世界冠军、2013年W.U.F.C世界冠军、2012年A.F.S.O世界冠军。贝拉·阿留曾经击败孙维强,实力十分强悍。

中国画观音第一人刘藏元女士现场捐赠画作

中国画观音第一人刘藏元女士现场捐赠画作

  作为中国职业搏击的领军人物,一龙和方便分别代表中方运动员发言,河南卫视副总监吴立新先生为武林风新一年的发展做出了预期,中国画观音第一人刘藏元女士现场捐赠“冠上冠,王中王”、“红运当头”等画作,并且宣布,2017年将拍卖自己的作品,资金用于武林风举办高规格赛事和慈善活动!

全体人员合照

全体人员合照

  大国崛起,必先武道兴盛,参加WLF全球功夫盛典成为中国搏击选手的无上荣耀,是武者精神的一次集中体现。同时,参加WLF全球功夫盛典也成为世界各国顶尖高手趋之若鹜的重要比赛,在武林风的推动下,中国正在成为自由搏击运动的圣地。

  夏商古都,武林风起!1月14晚,河南卫视19:48分,WLF2017全球功夫盛典震撼打响!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