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升龙广场傲视郑东 天枢双塔誉世封顶

2013-12-16 17:28 来源:映象房产

  历经风雨三载,升龙广场天枢双塔以其超甲级的品质、无可复制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网络吸引了众多客户关注的目标,升龙广场天枢地标将于12月21号誉世封顶,必将树立郑东高铁商圈写字楼新标杆。

  财富热线:0371-65319999

  升龙广场营销中心:郑东高铁站前东风南路与广场南路交汇处

升龙广场微信号

  商务汇聚郑东,郑东唯看广场

  郑东新区经过十年发展,已建成区面积近百平方公里,入驻人口超百万,“连点成带、连带成片、连片成区”的产业发展也卓有成效,一张产城融合的新画卷正在徐徐展开。郑东新区已经成为全省乃至中部地区金融机构最集中、金融业态最丰富的地区之一。近年来随着发展政策东移,高铁商圈的规划实行,使得郑东写字楼市场出现新的繁荣,大量写字楼项目、城市商务综合体项目拔地而起,高铁西广场区域成为商务写字楼最汇聚地区。

  矗立高铁站前20米的升龙广场项目按现代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是升龙集团入主郑东新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升龙集团布局郑州市场的重点项目,整个项目以“商业、商务服务”为核心,规划设计定位为“24小时城市综合体”概念,即目前国际流行的“豪布斯卡”(HOPSCA)模式。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