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升龙广场直升机试乘

2014-05-26 09:43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5月24日,“驾临郑东新区 俯瞰升龙广场”直升机试乘活动在升龙广场项目营销中心震撼起航。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立以及现场百余名贵宾客户共同见证了此次非凡的空中之旅。

 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立致辞

  上午10点,一场激情四射的水鼓舞拉开了活动帷幕。在直升机试乘启动仪式上,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立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原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高铁经济”已成为河南经济腾飞新的增长点!升龙广场作为郑州新客站交通枢纽的重要配套工程,距离高铁站仅20米,未来升值空间无法估量,而此次直升机试乘活动将让来宾从城市之巅感受最直观的财富视觉冲击。

嘉宾试乘飞机

  随后,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立为直升机“升龙号”揭幕。伴随着轰鸣的引擎声和不断加速的螺旋桨,直升机试乘活动正式开始,许多贵宾客户拿着预约卡在登机处排队等候,期盼开始一场别样的旅程。

  为丰富此次的高端定制体验活动,升龙广场项目还特别邀请河南收藏家协会的专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关于佛珠的秘密,解读佛珠在宗教信仰及文化传承方面的前世今生,从而领略中国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中原大地厚重的文化魅力。(通讯员 张丽)

  

  升龙广场项目详情 

  

责编:王庆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