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升龙广场 誉世封顶

2013-12-23 11:04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 (记者 张满)历经风雨三载,升龙广场城市地标双塔【天枢】以其超5A甲级的品质、无可复制的地理位置、便捷优越的交通网络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有着“郑州之门”美誉的升龙广场天枢地标于12月21号誉世封顶。

仪式现场

  活动当天,升龙集团副总裁郑州区域总裁刘榕先生、升龙集团郑州区域总裁办主任任军先生、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立先生、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娄战强先生、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工程总监郑力、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忠义先生以及河南国基集团升龙广场项目总经理杨长清先生等领导出席封顶仪式,郑州市各主流媒体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这一证荣耀时刻。

各位领导、客户和媒体共同参与封顶仪式

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立先生发表致辞

到场嘉宾剪彩

  当天上午十点,升龙广场B14天枢封顶仪式正式启动,河南连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立先生发表致辞。紧接着激动人心的启动时刻正式到来,到场的嘉宾共同为升龙广场项目天枢封顶剪彩,这也预示着郑东高铁商圈写字楼新标杆【升龙广场】项目再攀高峰。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