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五月结婚潮 真爱置业“三部曲”

2014-05-19 09:54 来源:湘潭365房产网

  2014年5月11日,吴京和谢楠在京城举办盛大婚礼,吴京为女方套上真爱戒指表达忠贞,令人感动。今年适逢马年两头春,是众人所说的黄金结婚好年。浪漫5月迎来结婚潮,湘潭各家酒店几乎周周都有喜宴。结婚潮的到来,也掀起了购置婚房热潮,年轻男女纷纷开始寻找“爱巢”之旅。

  爱她,就给她一个家,让家的温暖去安放小小的幸福。面对五月的结婚潮,作为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你们挑对婚房了吗?湘潭365房产网购房专家为你支招婚房选购“三部曲”。

  挑婚房,合理预算轻松起步

  在经济暂时拮据的阶段,待婚族如何选择一套合适的婚房?湘潭365房产网专家提醒,首先,合理的预算很重要。年轻人除了仔细计算自己能承受的首付外,还要对每月“月供”进行科学、合理控制,保证婚后生活不因此受太大影响。

  选婚房,交通与配套重点考虑

  从居住价值来讲,地段的重要性体现在该区的交通和配套方面。交通因素是购置婚房时必须要考虑的。作为以工作为中心的工薪族来说,选择离单位近的婚房,除了能减少交通成本外,还能为新人留出更多生活空间,让新人充分享受新婚生活带来的幸福和甜蜜。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缺少任何一样都会使生活受到影响。一般来说,小区周边有大卖场是比较理想的,不仅可以解决生活用品的一站式购买,而且可以降低不少生活成本。

  住婚房,精致与实用缺一不可

  婚房的选住,无论户型大小,都应重视空间布局和功能性,兼具精致与实用功能。浪费面积不能体现优雅,精打细算才是聪明选择。仔细考察客、卧、餐、卫布局是否合理,功能是否齐全、并有分区;各房间是否通透、楼间距如何、是否有浪费面积现象等。

责编:王庆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