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老乡带你游河南

2014-05-14 08:49 来源:河南日报
  五月,老乡带你游河南
五月,老乡带你游河南 

  “五月,老乡带你游河南。让碌碌的心灵,放飞悠悠的老家”。 

  五月,由河南省旅游局主办的“老乡带你游河南”活动正式开启,河南父老乡亲邀请全国各地网友前往老家河南旅游放松,体验乡情。 

  五一小长假之前,打算假期出行的湖南株洲大学生李行胜在他一直关注的新浪@河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上,偶然参加“老乡带你游河南”活动,并且幸运地“砸中彩蛋”,不仅因互联网结识河南本地网友结伴出游,还惊喜获得河南省旅游局提供的旅游基金,前往河南旅游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你旅行,TA陪伴,我出钱”的方式,由“河南旅游体验网”公开招募旅游者。活动最后将从报名者中选出河南老乡与外省旅游者各10名,根据各自的需求搭档成10组游河南。每组最高可获得2000元的旅游基金,用于在河南境内2晚3天的旅游安排。在旅行中,旅游者将通过微博、微信与河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互动,实时展现河南旅游风貌。活动结束后,河南省旅游局还会在这10条线路中评选出“最佳旅游体验线路”,胜出的参与者还可获取千元现金大奖。 

  据悉,“老乡带你游河南——让碌碌的心灵,放飞悠悠的老家”,活动目前仍在火热招募中,有意向的网友可以前往河南旅游体验网,或关注新浪平台@河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河南旅游官方微信(ID:hntacn),了解活动详细信息,报名参与。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