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营业厅内遭冷遇 男子送锦旗吐槽“服务态度差”

2014-09-12 09:44    来源:华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电信营业厅内遭冷遇 男子送锦旗吐槽“服务态度差”

  田先生将“锦旗”照片发到微博上

  华商网讯中秋假期期间家里的宽带出现故障,西安市民田先生联系电信客服解决此事,没想到却在龙首营业厅吃到闭门羹,田先生一生气,制作了一幅“黑锦旗”,送给了电信龙首分局。微博链接》》》

  宽带有问题 营业厅遇冷

  家住西安市北梢门附近的田先生这个中秋假期过得有些闹心,小长假的第一天,家里的宽带就出现了问题。

  “上周六(9月6日)下午5点左右,宽带坏了,上不了网。”当时,田先生以为是小故障,所以没有理会,直到次日早上9时许,网络依旧没有恢复。无奈之下,田先生拨打了电信的10000号客服热线。

  起初给客服人员描述了具体故障情况后,田先生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9月7日中午,田先生又拨打了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总经理热线96800,半个小时后,电信龙首分局的工作人员回复称,请田先生来龙首村附近的电信营业厅接待室处理问题。

  9月7日下午,田先生来到电信龙首营业厅,发现前台只有一个工作人员,而且没有穿工作服。“我给工作人员说了宽带账号以后,工作人员说处理不了。”田先生很郁闷,既然处理不了问题,为什么要把人喊过来呢?田先生对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营业厅的相关负责人能出面解决此事,但得到的答案却是,“领导不在!”

  田先生说,既然是电信的工作人员叫其过来解决问题,但来到营业厅以后又以“领导不在、问题无法解决”为由将其晾在一边,那他只好在营业厅干等。“直到等到下午5点半,领导仍然没有出现。中间我出去抽烟,又接了个电话,工作人员干脆把门都关了,我的雨伞还搁在里面。”最后,田先生拿回了自己的雨伞,在营业厅门口再次给电信龙首分局打电话,工作人员给了他一位杨姓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但当田先生将电话打过去时,对方却以休息为由拒绝了他。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