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一小飞机坠毁民宅 死者为航空公司前主席

2014-09-16 10:15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阿根廷一小飞机坠毁民宅 死者为航空公司前主席

  阿根廷一小飞机坠毁民宅(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号角报》9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下午3时许,阿根廷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区蒂格雷卫星城内,一架小飞机坠毁在当地一片民宅中。飞机的驾驶者——78岁的阿根廷航空运输公司(LAPA)前主席古斯塔沃和他的妻子不幸遇难。

  据《号角报》透露,这起事故是因为驾驶者古斯塔沃的一个不恰当的紧急操作造成的。飞机坠毁在蒂格雷卫星城一处居民区上,飞机自燃后,两座房屋被烧毁,但所幸房屋内没有人,无人因此受伤。《号角报》同时透露,这架出事飞机由Tango Sur公司生产,型号为Beech E 300,注册号为LV WLT。

  蒂格雷市长胡里奥在得知该消息后,对遇难者古斯塔沃和他的妻子表示了哀悼,并指出,蒂格雷卫星城由于靠近附近的圣费尔南多机场,因此常常有私人飞机途径此地,但这架出事的小飞机并没有被授权在该地区飞行。(黄琳惠)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