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中光学:大力实施创新驱动 打造民族光电知名品牌

2013-01-04 08:28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实行更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作为国家光电行业大型企业,河南中光学集团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力求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光电企业。

  在河南中光学集团中富康公司生产车间里,四个新数字显示机种正在生产线上加紧生产,这些新产品将销往美国、欧洲、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副总经理王保强:“这个新产品采用16:10宽屏画面,更符合人们的视觉习惯,加入了3D功能,性能也更加可靠,更符合市场的需要。目前我们的生产能力是每小时100台 。”

  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所属国有独资公司,现有员工4500人,拥有博士、硕士在内的一大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科研工作者。公司以发展光电产业为主导方向,在光、机、电领域均有较强的研发生产能力。

  河南中光学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志亮:“我们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持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军工品质、高性价比、优质服务的投影机及其他光电产品,为民族光电产业发展助力加油。”(河南台记者孙喜增、南阳台记者宋相勋)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